“安安,是他也不怕,走,我們去找他。”沈斯瑜十分鎮定,他早就想過有這一天,所以之前在簡陽熙身上裝了追蹤器。

簡藝安整個人都沉浸在這陣痛苦裏,一時緩不過來,腳步都挪不動,情緒激烈的道:“肯定是他,他抓走了熙寶,熙寶會死在他手裏的。”

沈斯瑜強硬的將她攬進懷裏:“沒事,不會有事,跟我走,我們去看看熙寶在哪裏。”

“你知道熙寶在哪裏?”簡藝安猛然瞪大眼睛

沈斯瑜不敢再說不好的消息,淡淡的‘嗯’了一聲。

聽到他的肯定,簡藝安果斷跟著他走。

沈斯瑜擁著簡藝安上了車,任臨已經準備好了電腦,交給沈斯瑜。

沈斯瑜快速輸入簡陽熙身上的追蹤器代號,屏幕上很快顯示簡陽熙的地址。

簡藝安看到那個紅點,慘白的小臉上滿是激動,她指著那個紅點問:“是不是這個,這個是不是就是熙寶的位置?”

“是這個,熙寶就在這裏。”沈斯瑜剛要和任臨說具體的位置,讓他安排人去找,屏幕上的紅點突然消失不見了。

簡藝安心裏咯噔一聲,抓著沈斯瑜的手仔細的轉了幾個方向。

然而每個方向都看不到簡陽熙的位置。

“人呢?熙寶的位置怎麽沒有了?”

沈斯瑜的臉上沒有表露出任何的慌亂,快速的退出來,重新輸入代號。

不過簡陽熙的追蹤器顯示無信號,他們徹底的失去了簡陽熙的位置。

“是不是被發現了?”任臨出聲問。

沈斯瑜沉聲道:“不管是不是發現了,立刻派人去這個位置找,努力把方向確定出來,還有這研究院的院長,揪出來好好審問。”

之前為了能夠得到簡陽熙的消息,穩住他不被壞人直接害死,沈斯瑜在這研究院砸了很多錢,結果還是讓人把簡陽熙帶走了,他定然不能就這麽算了。

任臨答應下來,立刻打電話出去,安排人去處理這些事。

簡藝安沒有了兒子的消息,整個人都失落不已。

她看著車窗外的風景,眼睛裏滿是淚水。

“安安,相信我,會找到熙寶的。”沈斯瑜將她擁入懷中,溫柔的在她耳邊道。

她沒有出聲,隻是看著窗外的世界。

過了好一會兒,她才轉頭看向沈斯瑜:“我還是回到蘭尼那裏去吧,我怕他真的對熙寶下手。”

“他不會,你不是說他娶你別有目的?我之前讓人查了,他似乎在做人體研究,你是心外科的專家,他很需要你的幫助。”

“所以他不會輕易動小熙,小熙是他唯一能威脅你的軟肋,失去了小熙他就失去了你,失去了你也就意味著他的研究會長時間的擱置。”

簡藝安被沈斯瑜口裏的‘人體研究’驚了下:“他是想幹什麽?”

“目前不太清楚,之前我聯係了他哥邁克,邁克不肯和我多說,隻說蘭尼已經瘋了。”

簡藝安對此沒有異議,蘭尼確實是瘋了,他以前不是這樣的,是什麽讓他變成了這樣?

她想不明白,沈斯瑜也沒有給她多想的機會。

“好好留在我身邊,我會處理好這件事。”沈斯瑜揉揉她的臉,在她額頭上親了一口。

簡藝安沒有再提回蘭尼身邊的事,跟著沈斯瑜回了他們之前住的公寓。

……

翌日,簡藝安吃完早餐,拿著沈斯瑜給自己換的新手機窩在沙發裏,翻看簡陽熙的照片。

她還沒看幾張照片,手機突然響起。

屏幕上的號碼她一眼就認出了,是蘭尼的。

蘭尼打電話給自己幹什麽?是不是要和自己說熙寶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