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從小就是個練家子,蘭尼根本不是他的對手,現在在他麵前,根本毫無還手能力。

    簡藝安看著蘭尼被沈斯瑜打得口吐鮮血,趕緊拉住沈斯瑜:“好了好了,別打了,再打出人命了。”

    沈斯瑜看見蘭尼就來氣,這人為了挖自己的牆角,竟然對自己的兒子下毒,然後威脅自己的女人,甚至還囚禁自己的女人。

    他越想越氣,就這麽打死蘭尼的心都有了。

    “沈斯瑜,別打了,再打真要出人命了。”簡藝安用力來開沈斯瑜。

    沈斯瑜又踹了蘭尼一腳,看見蘭尼昏過去了才停手。

    “不要打了嗎,不能再打了。”簡藝安怕沈斯瑜又動手,緊緊地抱住他不鬆手。

    沈斯瑜深吸了一口氣,平複了自己的怒火,而後拉著簡藝安的手:“收拾東西,跟我走。”他斷然不能再把簡藝安留在這裏了。

    要不是他剛才覺得蘭尼的情緒不對勁,立刻跑回來,恐怕現在見到的,已經是簡藝安的屍體。

    簡藝安看著他幫自己收拾東西的動作,有點慌張:“我走了的話,蘭尼對熙寶動手怎麽辦?”

    “他不對熙寶動手就會對你動手,我不能把你留在這裏,而且他現在已經這樣了,你留在這裏還更危險。”

    簡藝安看了地上的蘭尼一眼。

    蘭尼被打得鼻青臉腫,鮮紅的血液糊了他滿臉。

    她心中微抽,不自覺的拽進了沈斯瑜的衣袖。

    東西不多,就一些必用的。

    沈斯瑜幫簡藝安裝好,毫不猶豫的拉著她出了蘭尼的公寓。

    外麵的天氣很好,晴空朗照,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十分溫暖。

    簡藝安已經好幾天沒有曬太陽了,現在感覺到陽光的溫暖,又感覺到沈斯瑜的溫暖,一顆冰涼的心,逐漸恢複了溫度。

    任臨的車子就停在不遠處,看到他們出來,立刻跑過來接過沈斯瑜手裏的行李,擔憂的和簡藝安打招呼:“夫人,您有沒有受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