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立刻清醒過來,拿過手機接通,手機裏立刻傳來任臨的聲音:“蘭尼回來了。”

簡藝安聽到手機裏傳來的聲音,立刻推開沈斯瑜起身:“快走,你快走,被蘭尼看見就不好了。”

“安安,和我一起走吧。”沈斯瑜仍然不放心把簡藝安留在這裏。

然而簡藝安不願意:“不可以的,熙寶還在他手裏,你快走,去和穆山談好,等穆山過來了你再來帶我走。”

時間緊迫,沈斯瑜不能多留。

他深深的親了簡藝安一口,才從窗口那裏爬出去。

簡藝安看著沈斯瑜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裏,一顆砰砰亂跳的心回到了原處,逐漸恢複到正常的速度。

她坐回到床邊,將房間收拾好,不讓蘭尼看出有人來過的痕跡。

約莫十分鍾之後,蘭尼出現在公寓裏,他一腳踹開房間的門,看到簡藝安因為自己的動作嚇得從床上彈跳起來。

一起都正常無比,沒有任何人來過的跡象,簡藝安的眼睛裏隻有驚恐和慌張。

可是她越正常,他就覺得越不正常。

他走過去,掀開被子,大聲質問簡藝安:“誰來過?”他在研究院查看這房間的監控時,覺得這房間裏的監控很不對勁,所以他仔細的查了下,這才發現有了竄了他的監控。

為什麽要這麽做?自然是不想讓他看,所以他立刻放下手裏的工作趕了回來。

雖然沒有抓到人,但是他能猜測到,肯定有人進來了,而且這個人很可能是沈斯瑜。

心中驚慌不已的簡藝安冷笑著看向蘭尼:“你把門窗關得這麽死,連隻蒼蠅都飛不進來,哪裏會有人?”

“你別想騙我,就是有人來了。”蘭尼的臉上有一絲猙獰。

簡藝安深吸一口氣,繼續冷聲道:“是有來了,你不就是人?”

“簡藝安,我勸你認真回答我。”

“我現在就很認真!”簡藝安斷然不會把沈斯瑜供出來,所以一口咬定沒人進來。

蘭尼看著簡藝安臉上的固執,氣得直接將簡藝安從床上拽起來:“你到底說不說實話?信不信我弄死你兒子?”

“你弄死了我兒子你的目的也實現不了。”簡藝安的眸子裏沒有絲毫懼意。

蘭尼眸色陰沉,麵容猙獰,直接掐住了簡藝安的脖子:“你以為你能威脅到我?我告訴你,你威脅不到我,沒了你,我也一樣能完成我的任務,如果你執意求死,那我就送你一程好了。”

簡藝安感覺到劇烈的疼痛從喉頭散開,她用力的伸手去掰他的手指,想要逃脫出他的魔爪。

奈何蘭尼這次的力氣十分大,簡藝安根本掙不開他的手。

蘭尼猩紅了眼睛,絲毫沒有要放過簡藝安的意思。

正在簡藝安以為自己真的會死在蘭尼的手裏時,房門突然被人推開,蘭尼整個人都被踹飛出去,狠狠的砸咋牆壁上。

衝力太大,蘭尼一時被砸得沒有反應過來。

簡藝安看到來人,因為缺氧而暈乎的腦子瞬間清醒不少。

“安安,我來了,別怕。”沈斯瑜將簡藝安圈進懷裏,大手揉著她被蘭尼掐紅的脖子。

簡藝安緊懸的心落回原地,忍不住抱著沈斯瑜,張著嘴呼呼的喘氣。

砸在地上的蘭尼緩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他臉色陰沉的指著簡藝安道:“還說沒人來,你這個婊子還想騙我。”

沈斯瑜聽到他說‘婊子’二字,直接抬腿踹過去,踹得他腦子嗡嗡作響。

“動我的人之前好好想想自己有沒有承擔後果的能力。”沈斯瑜一腳不解氣,又踹了一腳,然後拽起蘭尼的衣領,一連砸了好幾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