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麵的保鏢看到簡藝安突然衝出來,急忙攔住她:“沈夫人,您要去哪裏?”

    “放開我,我要出去。”簡藝安情緒激動的推開攔著自己的保鏢。

    另外一個保鏢立刻打電話給沈斯瑜,說明這邊的情況。

    簡藝安用力掙紮:“你們放開我,我要出去,放開我。”

    那些保鏢沒有得到沈斯瑜的同意自然不敢放人。

    簡藝安使盡力氣都沒有掙開這些人,她隻能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把蘭尼發給自己的視頻發給了沈斯瑜,緊接著打了個電話過去:”沈斯瑜你看看那個視頻。”

    正在趕回來的沈斯瑜迅速的打開那個視頻,聽到孩子哭著喊‘媽咪’和‘爹地’的聲音,心尖傳來密密麻麻的疼痛。

    簡藝安的電話又打了進來:“我要出去,你讓他們放我走。”

    “安安,你別衝動。”

    “我這不是衝動,難道你想看見熙寶死在蘭尼手裏嗎?蘭尼現在已經瘋了,我要是再不過去,他真的會殺了熙寶。”

    “那我也不能看著你去送死。”

    “我不會死。”簡藝安說得十分肯定:“我對他來說還有用,他不會殺了我。”

    沈斯瑜仍然不鬆口。

    “你也想像他一樣囚禁我?”簡藝安哽咽的聲音中滿是絕望:“沈斯瑜,如果熙寶出事了,我們再也沒有結果了。”

    一句話,讓沈斯瑜放了簡藝安的手:“你自己注意安全,安安,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沈斯瑜知道,如果他現在不放了簡藝安,那簡藝安可能會恨自己一輩子,也可能會愧疚一輩子。

    與其把她綁在身邊,不如讓她去一搏。

    那些保鏢得到了沈斯瑜的通知,放了簡藝安的行。

    簡藝安立刻打了車去找蘭尼,那幾個保鏢則遠遠的跟著簡藝安,以便保護簡藝安的安全。

    ……

    之前簡藝安以為自己再也不回回到這裏了,還慶幸了會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