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深吸一口氣,看向蘭尼:“你想聽我說真話還是假話?”

真話必然是不如沈斯瑜的,她吃心愛的人做的晚餐,哪怕味道不怎麽好,吃起來也滿心歡喜。

一個不愛的人做的晚餐,味道再好她也沒胃口吃,更別說味道不是很好了。

蘭尼聽著她的話,已經知道了答案。

他忍著火氣,沒有再說話。

簡藝安低著頭,想要發個信息給任臨問問沈斯瑜現在的情況,但是一想到蘭尼不允許她再聯係沈斯瑜,她隻能作罷。

然而任臨卻主動發了信息給她,說沈斯瑜很好,都安排妥當了,他在裏麵不會受到任何委屈。

簡藝安鬆了口氣,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這一幕剛好被蘭尼看見,他走過去奪走了簡藝安的手機,看了眼上麵的信息。

“你幹什麽,把手機還給我。”簡藝安急忙站起身,要把手機奪回來。

蘭尼不給,將任臨的號碼和沈斯瑜的號碼都拉黑了,然後刪除。

“安安,你今天是怎麽答應我的?”蘭尼將手機扔給簡藝安。

簡藝安接住,看到幹幹淨淨的通訊目錄和短信目錄,氣不打一處來:“我又沒有直接聯係沈斯瑜,而且他是熙寶的爹地,我們以後不可能斷得幹幹淨淨。”

“你和我結了婚,我就是熙寶的爹地,關他什麽事?”

簡藝安不想和蘭尼多說什麽,現在蘭尼處於十分抗拒沈斯瑜的狀態,她繼續說下去隻會刺激到蘭尼。

她扯著嘴角勉強的笑道:“你說什麽就是什麽,現在你已經把聯係方式刪除了,可以放心了?”

蘭尼對簡藝安的態度十分不滿:“我要你保證不見他,不和他聯係。”

“那你也和我保證,先治療熙寶,我要看見熙寶醒過來,否則你提出的要求我一個都不會答應。”

“你威脅我?”蘭尼麵目突然猙獰起來。

簡藝安的心中有一絲懼意,臉上卻沒有表露絲毫:“彼此彼此罷了,你不治好熙寶,也別想我嫁給你,大不了我和熙寶一起去死。”

蘭尼被簡藝安的話氣得臉色發青,他沒有在多說一個字,氣憤的進了房間。

簡藝安也氣得不輕,坐在沙發上不停的做著深呼吸,極力的調整自己的心情。

現在蘭尼掌握著她兒子的生死,她不能真的和蘭尼鬧掰了。

然而她心中的怒火積壓以後,她一時半會兒根本調整不過來,隻能拿過一本雜誌,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不知不覺中,她在沙發上坐了一個多小時。

屋內的蘭尼突然出來喊她:“你睡不睡?”

簡藝安沒有絲毫的困意:“你先睡吧,我不困。”

蘭尼沒有應她,直接扯走了她手上的雜誌,而後將她打橫抱起,往房間裏走。

她被這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掙紮著要下去:“你放開我。”

蘭尼不僅不放,反而把她壓在了大床上。

簡藝安嚇得臉色慘白,渾身都抑製不住的發抖:“蘭尼,你放開我。”

“為什麽?為什麽你能讓沈斯瑜碰就不能讓我碰?”蘭尼說著要吻住她的唇。

她急忙側過頭,不讓他吻自己。

蘭尼臉色頓沉,控製著她的腦袋,想強吻她。

她的手得到解脫,一手扯住他的後衣領,一手將他用力推開,雙腿也不停的掙紮。

“簡藝安!”蘭尼大喊一聲,控製住她不停掙紮的雙手,狠狠摁壓在床上,讓她動彈不得。

男女力量畢竟懸殊,簡藝安被他摁在床上後,怎麽掙紮都掙紮不開。

她看著蘭尼越來越近的臉,渾身止不住的顫抖,驚恐的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別這樣,求你,求你放過我,不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