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尼看著簡藝安的眼淚,終是放過了她,鬆開她的手躺到一邊去。

    簡藝安得到解脫,立刻蜷縮起身體,將自己整個人縮成一團,背對著蘭尼,眼淚打濕了耳邊的頭發。

    她不敢哭出聲,深怕自己的哭聲刺激到蘭尼,隻能緊緊的咬著自己的唇瓣,任由眼淚不停的流。

    曾經她從未想過自己會變成現在這幅模樣,被人控製,被人欺負,而這個人還是蘭尼。

    如果有重來的選擇,她寧可自己從未遇到過他,哪怕遇到了,也不會和他交朋友,甚至是發展成戀人關係。

    可是時間沒有重來的機會,她現在已經這樣了。

    她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保護好自己,在熙寶沒有醒過來的時候,不要讓他得逞。

    有些東西,是她現在不能給予的,因為她的身心,都還在沈斯瑜那裏。

    等她什麽時候忘記了沈斯瑜,她才有可能接受另一個人。

    “安安,我知道你現在做不到,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讓我等太久。”蘭尼的聲音突然從她身後傳來。

    她渾身一震,神經又緊繃起來。

    “別這麽緊張,今晚我不會碰你,睡覺吧。”蘭尼將被子蓋在她身上,然後側過身,背對著簡藝安沉沉睡去。

    簡藝安又是一夜無眠,一直到天光亮時,才抵不住困意,沉睡過去。

    ……

    再次醒來,已經快中午了。

    蘭尼沒有在公寓裏,她做了點午餐,隨意的吃了點才去研究院。

    今天的簡陽熙比昨天好多了,各種指數都恢複了正常,而且還有會清醒的跡象。

    這讓簡藝安開心不已,忍不住在他額頭上親了好幾口:“熙寶,快醒醒,媽咪在這裏。”

    “睜開眼睛看看媽咪,媽咪好想你,你不想媽咪嗎?想媽咪就睜開眼睛看看媽咪……”

    她坐在床邊,不停的哄著簡陽熙。

    然而簡陽熙動了動眼睫後,便沒了反應。

    如果不是數據指向正常,她都懷疑兒子是不是就這麽離自己而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