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伸手抱著他,無所顧忌的回吻沈斯瑜。

    這個吻傾注了她所有的愛意,她不知道自己還能靠什麽來表達,隻能用力回吻他。

    沈斯瑜驚於簡藝安的熱情,抱著她愛不釋手。

    要不是現在是在警局裏,他真想不管不顧的將她壓在桌子上直接辦了,讓她也體驗到自己的熱情。

    兩人緊緊地抱著彼此,熱情的擁吻對方,直到快要失控的時候,沈斯瑜才主動放開簡藝安。

    簡藝安的腦袋抵在他的頭上,淚眼朦朧的看著他的臉,被他吻得嬌豔欲滴的唇微微張著,呼呼的喘著氣。

    沈斯瑜深吸一口氣,強硬的壓下身體裏湧起的邪火,戀戀不舍的將她放開:“不要這麽看著我,我會受不住的。”

    簡藝安愣了一下,反應過來他說的是什麽意思,趕緊放開了他。

    “等我出去,我要你每天都這麽看著我。”沈斯瑜曖昧的打趣。

    簡藝安臉頰通紅,不忍心說自己要和蘭尼結婚的事。

    兩人在裏麵又說了會兒話,直到任臨來找他,她才起身離開。

    “安安,保護好你自己。”沈斯瑜叮囑簡藝安。

    簡藝安笑著‘嗯’了一聲,回了研究院。

    回到研究院的她剛看到簡陽熙,就發覺他渾身開始抽搐,而且越抽越嚴重,整個人都快要從床上滾下來。

    簡藝安慌了神,急忙衝過去抱住他,拿了團幹淨的紗布塞到他的嘴巴裏,以免他咬著自己的舌頭,造成出血。

    站在旁邊的蘭尼靜靜的看著這一切。

    簡藝安驚恐的看向他:“你對他做了什麽?他為什麽會這樣?”

    “用了新藥,這隻是一個融合期,你不用過渡擔心,他抽一會兒就好了。”蘭尼臉色冷漠的站在一旁。

    簡藝安氣不打一處來:“什麽叫抽一會兒,你沒看見他抽得這麽嚴重嗎?可能會出人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