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痛苦的嘶吼在走廊裏響起,引來許多病人和家屬側目。

他們認出這人是簡藝安,都投來好奇又同情的眼神。

“你不知道,因為你一直沉浸在溫柔鄉裏。”簡藝安的情緒徹底崩潰,用力推開了沈斯瑜,一手指著他:“你說過的,讓我相信你,讓我和你在一起,你說要保護我們兩個,要給我們一個幸福的家,結果你給我們的是什麽?”

“你給我們的是無盡的危險和痛苦,而且我最痛苦的時候你都不在。”

“安安,昨天我走的時候我沒有鎖門,你都已經接受我了我沒有必要再鎖門了,而且我和白若晴沒有發生什麽,我們隻是被人設計了,才會……”

“這些事情的真相重要嗎?”簡藝安抑製不住自己的眼淚,隻能任由它決堤而下,爬滿她整張臉頰。

“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兒子現在還躺在重症監護室裏,他還沒有醒過來,也沒有解藥,如果找不到解藥他就沒命了。”

“他是我的命,我的命現在躺在裏麵我卻束手無策,你讓我怎麽辦?”簡藝安痛苦的蹲下身,將臉頰埋進膝蓋裏,發出撕心裂肺的哭聲。

沈斯瑜雙眼通紅,將她整個人抱進懷裏,溫聲安慰:“不會的,小熙不會有事,我會找最好的專家,不管他們提什麽條件,不管要多少錢,我都會把他們請過來。不會有事的,安安,小熙這麽聰明,肯定知道你舍不得他,然後堅強的挺過來,等著我們帶他回家。”

簡藝安不知道有沒有聽到他的安慰,她蹲在地上哭了好一會兒才抬起頭,擦掉臉上的淚水站起身。

“安安,你去哪裏?”沈斯瑜察覺到她要走,立刻抓住她。

“你放開我,我要去見我兒子。”簡藝安用力甩開他的手,去了坐電梯。

沈斯瑜迅速的跟上去,他也想見兒子一麵。

等待電梯的過程中,他接到了一個電話。

電話是阿先打來的,他匯報的聲音通過手機,傳到了兩人的耳朵裏。

“我們把周邊的監控都調出來了,目前沒有發現可疑的人,隻能把那些最近出現在周邊的人都一個個的帶回來調查,一有情況就會告訴您。還有那個電子鎖,是被人用電腦操控了,電子鎖那邊的公司會盡快給我們一個答複。”

“至於魏禹榮那邊,他不承認給你下了迷藥的事。”

“不需要承認,直接綁起來。”

“可是……”

“沒有可是,大不了就讓這藍都翻個天。”沈斯瑜不認為這是巧合,既然魏禹榮這麽想拆散他的家庭,那他也不會再和他客氣。

掛完電話,沈斯瑜看向簡藝安。

簡藝安臉上的神色沒有任何的變化。

他們一起去了重症監護區,但是簡藝安沒有讓沈斯瑜進去:“在你沒有調查清楚這毒是怎麽到熙寶身上之前,不要見他。”

她說完,轉身離開。

監護室裏的簡陽熙安靜的躺在病床上,他的身上插滿了管子,嘴巴上也戴著氧氣罩,隻露出一張小小的臉出來。

從出生開始,簡藝安還從來沒見過兒子這幅虛弱的樣子。

她極力的忍著自己的眼淚,輕輕的砰砰他的手:“熙寶,媽咪來看你了。”

“你醒過來好不好?不要扔下媽咪,隻要你能醒過來,以後你說什麽媽咪都答應你……還有你爹地,他昨天不是故意鎖門的,那鎖是被人控製了,所以我們才出不來,他不是故意的。你快點醒過來好不好?我和爹地都在等著你回家呢……”

簡藝安在重症監護室裏呆了一個小時才出來,一出來,她便看見蘭尼和沈斯瑜站在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