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看到白若晴新戀情曝光這幾個大字,愣了下,心中突然浮起一種不好的預感。

她立刻點開,赫然看見兩張照片,照片裏的男人雖然打了馬賽克,但是她一眼就認出了是沈斯瑜。配文是白若晴和一男人夜宿酒店,後來又一起從酒店出來,兩人舉止親密,似是戀人。

簡藝安的心,倏地墜入了穀底。

他昨天說出去有事,結果是去了見白若晴嗎?

見人見到晚上都沒有回來,手機也打不通,看來還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呢。

簡藝安已經沒有精力去考慮這個新聞的真是性了,她隻想知道他的心裏,到底還有沒有她和兒子。

兒子現在在醫院生死不明,他在哪裏呢?

她沒有再打電話,把手機還給了同事,慘白著臉扯了扯嘴角:“突然不想打了,謝謝你菲姐。”

“安安,別擔心,會熬過去的,你不是認識這麽多專家嘛,先去聯係聯係。”

簡藝安點點頭,謝謝她的提議。

專家她肯定是要找的,但是蘭尼在研究毒藥這方麵,已經是一個很有名的專家了,如果他都沒有辦法,她實在是想不到還能有什麽其他的辦法。

簡藝安在值班室裏坐了好久,久到有人來喊她,她才反應過來。

“簡醫生,外麵有人找你。”

“誰找我?”

“一個男的,說是姓沈。”

“不見,你讓他走吧。”簡藝安現在不想見沈斯瑜,她怕自己會控製不住情緒,和個潑婦一樣質問他為什麽鎖門,為什麽不接電話,為什麽又和白若晴有了牽扯。

她不想發脾氣,也不想哭了,她隻想等蘭尼的結果,隻想等能見到兒子的時間。

門外的沈斯瑜聽到醫生的回複聲,絲毫沒有辦法。

“簡醫生的情緒現在很不穩定,希望你能多多諒解,不要生她的氣。”醫生走前,提醒道。

沈斯瑜苦笑一聲,現在他哪裏敢生簡藝安的氣啊,他恨都要恨死自己了。

昨天他去見合作對象,結果那人是魏禹榮給他拋的誘餌,讓他上當的,不僅迷暈了他,還讓他和白若晴躺在一張床上,拍了照。

這些對他來說都不在重要的,重要的是他沒有接到簡藝安的電話,不知道她在兒子生病時有多絕望。

之前他發過誓,會一直陪在她身邊,不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可結果卻是她在最絕望的時間裏,都沒有他的存在。

這該有多失望?上一次就讓她要和他徹底的斷絕關係,這一次呢?

會是什麽結果?

沈斯瑜的心中浮起一絲恐懼,他現在哪裏都不敢去了,他要守在這裏,直到簡藝安出來為止,不然他可能真的會徹底的失去她。

……

簡藝安出來時,是去ICU探視簡陽熙的時間。

她一出去,就看到了等在門口的沈斯瑜。

沈斯瑜急忙拉住她的手,看著她這;了無生氣的模樣,心疼的將她擁入懷中:“安安,對不起,對不起,我來晚了,是我不好。”

“放開我。”簡藝安沒有掙紮,隻是冷冷的命令他。

他不僅不放開,反而又抱緊了一分:“不,我不放開你,這件事是我的錯,我會把真相調查出來,請你給我時間好不好?”

“兒子會給你時間嗎?”

沈斯瑜頓住。

“你知道兒子現在的情況嗎?他高燒不退,五髒六腑都在衰竭,要不是靠著那些藥物,他早就沒命在這裏了。”

“沈斯瑜,你為什麽離開的時候要鎖門,你為什麽不回來?你為什麽不接我電話,你知道我昨晚有多絕望嗎?如果不是蘭尼及時趕到,你現在見到的就是我和兒子的屍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