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尼和沈斯瑜好似打了一架,兩人的臉上都掛了采,特別的蘭尼臉上,嘴角出了血,眼角青了一塊,臉上還腫了起來。

簡藝安看到目前唯一有可能救兒子的醫生被打成了這樣,登時朝沈斯瑜吼了一聲:“沈斯瑜,你回去,這裏不需要你。”

沈斯瑜深知自己衝動了,但是他剛才看到蘭尼那臉上的得意笑容,怎麽都沒有忍住。

“他也是我兒子,怎麽就不需要我?”沈斯瑜不肯走,還伸手拉住了簡藝安的手。

簡藝安憤怒的甩開他,他隻能站在一邊,但是就是不走。

她沒有過多的心思搭理沈斯瑜,先和蘭尼道了歉,才問道:“結果怎麽樣?”

“很棘手,這些分析的報告顯示,有一種毒素有很強的生存性,一般的藥物殺不死它,但是對它起作用的藥物又對其他毒素起了培養的作用。”

“我需要結果。”簡藝安現在沒有那麽多的耐心,她隻想知道治療方案。

“目前沒有藥,需要把這裏麵的毒素研究透徹了才有可能配出解藥。”蘭尼出聲道。

簡藝安聽到這個結果,猶如天都塌下來了。

沒有藥,那她兒子是不是沒救了?

她自己就是醫生,知道一種藥配置出來,經過層層實驗要多久才能出最終結果。

如果是這樣,她的兒子絕對等不了。

沈斯瑜來到她身後,害怕她承受不住這個結果。

“安安,你也不用太悲觀了,我剛才把這份結果發給了我朋友看,他說如果研究順利的話,應該不超半個月,就能把這種毒研究透徹。”

“半個月,熙寶能等半個月嗎?”

“可以,你忘記我是幹什麽的了?穩住他現在的生命體征我還是能做到的。”蘭尼說著看了沈斯瑜一眼:“但是我朋友現在沒有時間過來,隻有我們過去才可以。”

“現在移動對小熙來說並不是明智之舉,如果你朋友真心想幫忙,你把數據直接傳他就行,不需要特地轉過去。”

簡藝安覺得沈斯瑜說得有道理。

“安安,轉移過去能省很多麻煩,而且能第一時間得到消息,你想讓熙寶多痛苦幾天嗎?”

“轉過去吧,隻要能救我兒子,怎麽都行。”簡藝安是心外科的專家,目前她對毒素這個領域,還是一知半解的狀態,所以現在出事,她隻能聽從蘭尼這個專家的意見。

蘭尼笑著看向沈斯瑜:“沈先生,您是行外人,還是少插手得好。”

“我是小熙的父親,你沒資格讓我不要插手。”

“你像一個父親嗎?把他們鎖在家裏,要不是我及時趕到……”

“好了,你們不要吵了,我現在需要你們兩個人的幫助。”

“蘭尼,麻煩你先幫我安排好熙寶到那邊的事情。沈斯瑜,麻煩你幫我準備飛機,我需要專機把熙寶轉移過去。”

“安安,我有一架現成的專機,不需要用他的。”蘭尼出聲阻止簡藝安的提議。

沈斯瑜眼眸頓沉,不容抗拒道:“專機的事我來安排。”

簡藝安看了他一眼,沒有拒絕:“就先這麽定下吧,我回去收拾東西,這邊的事就麻煩蘭尼了。”

“應該的,你去吧,我先和朋友談好後續的事情。”

簡藝安應了一聲,轉身往電梯的方向走,沈斯瑜迅速的跟上。

“安安,蘭尼的朋友是誰?我讓人來安排吧,他我信不過。”沈斯瑜之前就覺得蘭尼這個人越來越邪乎,現在更甚了。

“你不信任也得信任,現在他是我所能接觸到的,最有可能救熙寶的人。”簡藝安邊走邊繼續道:“我需要證件,把我和熙寶的證件都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