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一半的麵條簡藝安完全沒了胃口,她將文件袋放好,連藥都沒吃便上了樓。

現在她需要去緩一緩,她就知道這份文件會動搖她的決定,現在果然如此了。

不過還隻是動搖,她心中的猶豫卻更甚了。

有些事,已經成了她心中的疙瘩,她想忘記都難。

簡藝安失眠了,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麽都睡不著,腦海裏想的全是他和宋秋離,還有自己和兒子。

之前的選擇十分輕鬆,可是現在看著兒子成熟的睡臉,選擇變得異常困難。

她在床上輾轉了三個多小時,等天邊泛起魚肚白,她才睡過去。

這一睡,便到了日上三竿。

醒過來時,房間裏已經沒有了簡陽熙的身影。

她沒有看見兒子,有點擔心,第一時間推開房門下了樓,想要看看自己的兒子在哪裏。

然而客廳裏也沒有簡陽熙的身影,她心中一驚,猛然推開莊園門。

莊園門一開,一陣笑聲便傳了過來。

她循著笑聲看過去,擔憂的心還沒有開心起來,一顆球突然朝她飛來,將她整個人都砸懵了。

“安安!”

“媽咪!”

一大一小飛快的朝她跑過來,聲音中滿是擔憂。

“安安,怎麽樣,頭腦還清醒嗎?”那球可是直接對著她的腦門來了一下。

簡藝安懵懵的看著這兩個人,愣了好一會兒才咬牙道:“一大早踢的什麽球?”

踢球者簡陽熙委屈巴巴的扁著嘴,伸出小手給簡藝安揉腦袋:“媽咪,寶貝腳力歪了,才會不小心踢到你這邊的,對不起嘛,你打寶貝吧,寶貝也拿對讓你踢一下。”

簡藝安:“……”她真是慶幸這球是簡陽熙踢的,力度不是很大,要是沈斯瑜踢的,她毫不懷疑自己能直接腦震蕩。

“沒事,我坐會兒就好了。”簡藝安心中安定的笑了笑,她的兒子還在,還好好的在這裏呢。

簡陽熙還想讓沈斯瑜陪他踢,沈斯瑜不願意了,要坐下陪簡藝安,溫柔的幫她揉腦袋。

她揮開沈斯瑜的手:“你去吧,我沒事,讓我看看你們踢的怎麽樣。”

“爹地來吧,媽咪都讓你陪我了,快來。”簡陽熙抱著足球開心的大喊。

“就一會兒啊,爹地待會兒還得出去一趟。”沈斯瑜無法,隻能再陪兒子踢會兒球。

簡藝安看著他們父子兩在草地上奔跑嬉笑的場景,心中十分安寧。

一個是她的兒子,一個是她的不確定,多麽和諧的場麵,如果她為了簡陽熙,放棄某些心裏堅持的東西,那麽她的兒子還是會很開心的,隻要好好保護,大概率還是能平安長大成人。

她看著他們的身影出了神,過了好一會兒都沒有反應過來,還是沈斯瑜過來和她說自己要出去一趟,讓她陪兒子玩,她才回過神。

“怎麽了?還難受嗎?”沈斯瑜看她呆呆愣愣的,還以為她的腦子還沒有清醒過來,擔憂的出聲道。

她回過神道:“我沒事,你去吧,我陪他玩。”

“我會回來做午飯,你們不用忙活。”沈斯瑜說著揉揉她的腦袋,出了莊園。

看見沈斯瑜走了的簡陽熙滿頭大汗的朝簡藝安跑過來,抱著她的大腿,仰著小腦袋對她道:“媽咪,你猜猜剛才爹地和我說什麽了?”

“我怎麽知道他和你說什麽了?”簡藝安伸手抹去他額頭上的汗:“看看你,玩得滿頭大汗,熱不熱?熱就把羽絨服脫了,穿著毛衣玩。”

簡陽熙已經快要熱瘋了,迫不及待的脫掉了身上的羽絨服。

簡藝安幫他收好,拉著他去太陽裏,擔心他脫下衣服來感冒。

“媽咪媽咪,你猜猜看嘛,猜猜爹地說了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