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宋秋離所有的信息,你可以看看。”沈斯瑜站在簡藝安麵前道。

    簡藝安吃麵條的動作僵住,抬頭看著沈斯瑜。

    沈斯瑜沒有逼她,隻是將文件袋放在桌麵上:“安安,看不看的選擇權在你,但是我還是那句話,對於你我始終如一。對宋秋離,我是沒有辦法。”

    “她的父母都是我的老師,她也是我的救命恩人,現在她就一個人,我不能拋下她不管,如果對你造成了傷害,我很抱歉,並且保證等她病情一穩定就將她送走。”

    他說完,沒有等簡藝安的回複,隻是在上樓前留下一句話:“吃完了記得吃藥,晚安。”

    簡藝安看著他的身影消失在樓梯口,視線落在那份文件袋上。

    理智告訴她不要看,因為她知道,那份文件裏的東西,會動搖她的決心,可是她的心,又讓她看。

    那裏麵就藏著她想要知道的答案,她看了之後,可能一切迷惑都能解開了。

    可是解開了之後,她又能怎麽樣呢?是走是留?

    簡藝安十分糾結,麵條都沒吃多少,整個人都處在自我鬥爭的狀態。

    最終,還是內心戰勝了理智。

    她將那份文件打開了。

    文件中,記錄了宋秋離的生平,還有她的人際關係和五年後醒過來的一切病曆報告。

    她從這些信息中得知宋秋離有兩個妹妹。

    一個叫宋秋霜,在當年的大火中失蹤,大家都以為她死在火海裏了,前不久才發現她還活著,全身都做了皮膚修複手術,目前為了躲避仇人,隱姓埋名的生活。

    一個叫宋秋安,在很小的時候就被人販子拐走了,至今不知去向。

    除了這兩個親人,宋秋離隻剩下一些師兄師弟。

    其中兩個關係最好的,屬沈斯瑜和顧琉清。

    因為沈斯瑜的習武成績和學習成績都異常的優秀,以至於成了那些人中的領頭人,深受宋秋離和她父親的喜愛。

    而顧琉清,從小鍾情宋秋離,為了宋秋離一直和沈斯瑜爭第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