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坐起身的簡藝安,等著她後麵的話。

    “把我證件還我,我不跑。”簡藝安平靜道。

    沈斯瑜嘴角微揚:“你不跑要證件幹什麽?先放我這裏,等你真正要用的時候我再給你。”

    簡藝安磨了磨牙:“我馬上就要用,醫院安排了我去參加研討會。”

    “那也是一個星期之後,你這幾天不是請假了?那就呆在這裏陪陪我,我們一家三口好好培養培養感情。”

    簡藝安:“沈斯瑜,你到底想幹什麽?”

    “我想幹什麽不是已經表達得很清楚了?”從始至終,他想幹的無非就是把她留在他身邊,不管用什麽手段,他都不會放她走,既然已經進了他的心,她便走不掉!”

    簡藝安深吸了好幾口氣,看他的臉上絲毫沒有鬆動,隻能頹敗的躺回去。

    “安安,吃點東西再睡。”沈斯瑜說著出了房間,沒有再惹她不痛快。

    然而床上的簡藝安氣都氣飽了,哪裏還有胃口吃飯。

    她在床上翻來覆去,煩躁不已。

    房門突然被推開。

    簡藝安以為沈斯瑜又來了,剛要發火就看見一個小腦袋。

    “媽咪,我今晚可以和你睡嗎?”簡陽熙抱著自己的小枕頭悄悄走進來。

    “當然可以。”簡藝安把簡陽熙抱起來,放在床上,然後和他躺在一起,溫柔的拍著他的小胸脯:“熙寶乖,閉上眼睛睡覺。”

    簡陽熙沒有老老實實的睡覺,他側過身,小手抱著簡藝安,仰著一個小腦袋認真的道:“媽咪,熙寶其實是來和你道歉的。”

    “嗯?為什麽要和我道歉?”簡藝安其實知道簡陽熙為什麽想和自己道歉,但是她想讓簡陽熙自己說出來,讓他知道自己錯在哪裏了。

    簡陽熙順著她的話乖巧道:“是我告訴爹地我們要走的。”

    “因為你太喜歡爹地嗎?”

    簡陽熙點頭:“我想要爹地和媽咪一直在一起,媽咪,對不起,我錯了。”

    “嗯,媽咪原諒你了,誰讓你是我的小寶貝呢?”簡藝安親了他一口,將他擁入懷中,溫柔的拍著他的背道:“乖,那些都不是問題,睡覺,但是以後可不能再這樣和你爹地打小報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