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說的這些話讓沈斯瑜很是震驚,不過他很快就調整好了自己的情緒:“安安,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裏聽來的,但是這裏麵有一部分不屬實。”

“當年她父親是想讓她嫁給我,還和我爸爸談了這件事,不過我沒有同意,我對她隻有師兄妹的情義,從來沒有越過界。”

“至於你說的把兒子給我們撫養,從來就沒有的事,你是小熙的媽咪,這輩子你都是,沒人會搶奪你媽咪的身份,你大可放心。”

“你現在說的話,我一個字都不信。”簡藝安氣憤的離開。

她回到樓上,整個腦子都開始亂糟糟的,因為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信誰。

雖然她的嘴上說著不信沈斯瑜的話,可是她的心是想要相信他的,畢竟人往往都會傾向於自己想要的結果。

“媽咪,你又和爹地吵架了嗎?”站在門口的簡陽熙小心翼翼的問道。

“沒事呢,我們隻是小吵小鬧。熙寶別擔心,爹地現在在做晚餐,你待會兒下午吃飯,不用喊我了,我沒有胃口,想要睡一會兒。”

“媽咪,你不吃飯怎麽能行呢?會胃痛的。”簡陽熙的小臉上有焦急。

簡藝安笑著親親他的臉頰:“我帶了胃藥,熙寶要乖乖聽媽咪的話,知道嗎?”

簡陽熙不開心的扁著嘴應道:“知道了,媽咪也要乖乖的。”

“好,我們都乖乖的,先下去吧,我去睡會兒。”

簡藝安看著沈斯瑜消失在樓梯口,才進房間,整個人都癱在床上。

今天經曆了太多的情緒起伏,她已經十分疲憊了。

可是她躺在床上根本睡不著,滿腦子都是沈斯瑜和宋秋離。

煩躁的她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知道翻了多久,房門突然被敲響。

她立刻卷起被子,將自己整個人都藏進去,閉著眼睛一動不動的。

“安安?起來吃飯了,我做了你喜歡吃的菜。”沈斯瑜溫柔的聲音在床邊響起。

簡藝安沒有搭理他,裝做熟睡。

“安安,再生氣也不能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快起來吃飯。”沈斯瑜伸手去拉她。

她渾身一震,掀開被子低吼出聲:“你有完沒完?就不能讓我睡個好覺嗎?”

“安安。”

“出去!”簡藝安氣惱的指著房門。

沈斯瑜看她心情實在不好,也不想再繼續觸她的眉頭,出了房間。

簡藝安卷著被子,重新躺下,氣得五髒六腑都在難受。

樓下的簡陽熙看到沈斯瑜下來,撅著嘴道:“我說了媽咪不會下來,你還不信,媽咪的脾氣有的時候特別倔,八匹馬都拉不回來。”

沈斯瑜揉揉他的腦袋坐下,給他夾菜:“那你多吃點兒。”

簡陽熙點頭,吃著吃著他突然問出壓在心裏的疑惑:“爹地,你是不是要和別的女人結婚了?”

“沒有,我的結婚對象從始至終就你媽咪一個。”沈斯瑜認真的回答。

簡陽熙有點不相信:“真的?”

“你可我兒子,我不和你媽咪結婚和誰結婚?我們一家三口要在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可是媽咪現在不快樂。”簡陽熙很是鬱悶。

沈斯瑜微微歎了口氣,而後堅定道:“我會讓她快樂的。”

“爹地,你要是敢傷媽咪的心我就再也不幫你了。”

“乖兒子,爹地不會讓你失望。”

兩人吃完晚餐,沈斯瑜盛了一碗飯,端著幾盤簡藝安愛吃的菜上了樓。

“安安,晚餐我給你放這裏了,你餓了就吃點,身體是你自己的,別和自己過不去。”他說完起身要離開,畢竟現在的簡藝安根本不想見到他。

可是他剛打算出去,簡藝安便坐起身叫住了他:“沈斯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