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進入到莊園裏,便被這裏麵的設計驚豔了。

每一處的設計都十分獨特,色調搭配得極好,低調又不失溫馨。美麗的玻璃房裏還能看到夜空中的星星,黑夜裏盛開的花朵釋放著淡淡的香氣,最中間還點著個火爐,淡淡的煙霧嫋嫋升起,架起的支架上放著一套茶具。

隻一眼,簡藝安便覺得這是個冬天的好住所。

烤著火吃火鍋或者燒烤,看著外麵滿天飄雪,絕對是一場盛景。

但是她現在沒有時間想這麽多,當務之急她該怎麽出去?

她抱著簡陽熙去了保鏢放行李的房間。

“媽咪,這個房子好好看啊,我們以後都能住在這裏嗎?”簡陽熙瞪著一雙大眼睛,四處打量,毫不猶豫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就幾天,到時候我們還是要走的。”簡藝安親親他的臉頰:“喜歡的話媽咪努努力,以後我們就能擁有自己的莊園了。”

“真的?媽咪超厲害的。”簡陽熙興奮的誇獎簡藝安,但是想到自己做的事,又有些愧疚,他的腦袋枕在簡藝安的肩膀上,悶悶不樂的喊:“媽咪。”

“嗯?怎麽不開心?”簡藝安拍拍他,將他放在床上:“媽咪先找找東西好不好?”

“嗯。”簡陽熙乖巧的坐在床上,看著簡藝安打開包包四處翻找。

簡藝安想把自己的證件找出來藏好,以免被沈斯瑜扣下,然而她把整個包倒出來翻了一遍都沒有找到。

“熙寶,看來我們的證件了嗎?”簡藝安焦急的問簡陽熙。

簡陽熙指著那個包道:“我記得媽咪出門的時候就把他們裝在這個包裏了。”

“我記得也是放這個包裏了,怎麽就找不到呢?”簡藝安又去其他包裏找,把行李箱也翻了出來,最後還是沒有找到。

她想到一個可能,登時氣憤的跑下樓。

大廳裏沒有人,隻有廚房裏有聲音,她毫不猶豫的跑進去,憤怒的質問沈斯瑜:“沈斯瑜,你是不是拿我證件了?趕緊把它還給我。”

“放在你那裏不安全,我幫你保管。”沈斯瑜絲毫不意外她突然跑下來,神色淡然的道。

“我這麽大個人了,怎麽就不安全?你趕緊還給我。”簡藝安氣得七竅生煙,很想衝上去抽他。

長這麽大她還是第一次遇到被人扣下證件的事,手裏沒有證件,她還怎麽走?

“那你走什麽?”沈斯瑜回過身認真的問簡藝安:“證件還給你你又想跑?我說過我和宋秋離隻是誤會,她今天靠在肩上完全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你到底要怎麽才能信我?”

“想讓我相信你麻煩你也做點讓我相信的事,今晚在白若晴的慶功宴上,哪個人不覺得你們才是一對璧人?”

“我那是帶她去散心的,她今天情緒不太對。”

“她情緒不太對就得讓你陪,還陪到公眾場合去了,你不知道別人會怎麽想嗎?你不知道我看見了會難過嗎?”

“安安,對不起,我答應你她一好我就把她送走。”

簡藝安根本不想聽他這種話:“這種話你還是留著哄小朋友吧,而且你也不需要再為我做這些了,我已經知道了你和宋秋離的事,也知道了你的目的是什麽,我告訴你,你別想把我兒子搶過去給你們養,我這個當媽的就算拚了這條命也絕對不會讓你成功。”

沈斯瑜聽著她這話,突然笑了出來:“你就是這麽想我的?覺得我會把小熙從你身邊搶走?”

“難道不是?宋秋離不能生育,你和她又早有婚約,現在她離不開你你放不下她,你們這可是天作之合啊,自然要一個孩子來為你們以後的路做打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