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還真認真想了想:“答應了你什麽好玩的事?”

    簡陽熙搖頭。

    “答應了給你買禮物?”

    “哇塞,媽咪你好聰明啊。”簡陽熙開心得跳起來,迫不及待的把沈斯瑜答應他的事說了出來:‘爹地答應讓我養一隻可愛的小狗,待會兒就會帶回來。”

    簡藝安微微擰起眉頭。

    簡陽熙看她這臉色,登時不高興了,拉著她的手祈求道:“媽咪,你就讓我養嘛,我好喜歡小狗,小狗太可愛了,我想要一隻。”

    “可是我們養了以後怎麽帶走?”

    簡陽熙愣了愣,抱著簡藝安道:“爹地說你不會走的,媽咪,我們就和爹地在一起吧,他答應了我,這輩子都會好好愛我們,再也不會和我們分開。”

    簡藝安看著兒子扁著的嘴,微微歎了口氣。

    “媽咪,你就答應嘛。”簡陽熙軟磨硬泡,抱著她不停的磨蹭。

    他把簡陽熙抱起來,進了莊園,坐在陽光房的躺椅上,認真的看著簡陽熙道:“熙寶,和爹地在一起會有很多未知的風險,你不怕嗎?”

    “不怕呀,因為我有你和爹地,你們會保護好我的。”簡陽熙趴在簡藝安身上,心中絲毫不擔憂。

    簡藝安喟歎一聲:“萬一你的危險是因為沈斯瑜兒子的身份呢?”

    “那也不怕,我是爹地兒子的事實是改變不了的,要是壞人真想對我動手,其實我們躲到哪裏去都沒有用。”

    “媽咪,熙寶知道你擔心我,可是我們的身份已經是半公開的狀態了,隻要用點心思,壞人就能查到我們頭上,我們躲不掉的。”

    “與其這樣,不如就呆在爹地身邊,好好享受享受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簡藝安:“……”這還是她兒子嗎?才四歲就會說這些話了,想得比她還要通透。

    她笑著捏捏他的小臉蛋:“你就是上天派來拯救我的天使對不對?”

    簡陽熙笑眯眯的道:“所以你要聽我這個天使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