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先接得很快,沈斯瑜道:“收回似錦小區C棟15樓的公寓。”

“好的。”阿先回答得很快。

沈斯瑜掛了電話,嘴角微揚,聲線冰涼:“蘭尼,我勸你最好離我的女人和兒子遠一些,否則別說是房子了,你在蘭尼的一切,都能被收回。”

蘭尼溫潤的臉上有了一絲裂痕:“你以為你是誰?藍都可不是你一個人的。”

“藍都雖然不是我一個人的,但是我有絕對的話語權,如果你執意要撬我的牆角,我不介意將你遣送回國,永遠都來不了藍都。”

“沈斯瑜,我也不是普通家庭長大的,你這話恐嚇不了我。”

“話我已經和你說了,要不要好日子過全看你自己。”沈斯瑜冷笑著道,而後打算轉身離開。

蘭尼突然喊住他:“沈斯瑜。”

沈斯瑜冷淡的看著他,等著他後麵的話。

然而蘭尼沒有立刻說話,過了好幾秒,他看向沈斯瑜身後的人道:“安安,別過來,趕緊回去。”

沈斯瑜心中一沉,回過身,隻見簡藝安氣衝衝的朝自己走過來。

她伸手將蘭尼護在自己身後,憤怒的瞪著沈斯瑜:“你來這麽幹什麽?蘭尼的傷才剛好,你要是敢動他我跟你沒完。”

沈斯瑜眸色頓沉,他越過簡藝安,看向蘭尼,倏地笑了:“以前我還覺得你能在醫學上取得這麽高的成就,應該是一個有品德的男人,現在看來,你的能力和品德,並沒有掛鉤。”

“沈斯瑜你什麽意思?”簡藝安聽出他在罵蘭尼,氣惱道。

沈斯瑜淡淡的笑道:“我什麽意思他心裏清楚,安安,你這麽護著她,又是幾個意思?”

簡藝安看著他的眼睛裏浮起一絲心虛,不過很快又被她壓了下去,她道:“他是為我受的傷,我不允許他出任務的意外,也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特別是你。”

沈斯瑜深吸了好幾口氣,才把心中翻湧而起的憤怒壓下去。

他用力拽住簡藝安的手,將她整個人扯進懷裏,穩穩的圈住,冷聲在她耳邊道:“你放心,隻要他不搶我的女人和兒子,我就不會對他怎麽樣。”

“你幹什麽?放開我,我已經不是你的女人了,熙寶也再是你的兒子。”

“是不是我說了算。”

“沈斯瑜,你趕緊放開安安。”蘭尼看著簡藝安在沈斯瑜懷裏掙紮,要上前把簡藝安救出來。

沈斯瑜毫不客氣的踹了他一腳,將他整個人踹得撞在門上。發出撲通的聲響。

簡藝安看見蘭尼的臉色變了,劇烈的掙紮起來:“沈斯瑜你混蛋,你知不知道他為了救我和熙寶,傷得差點癱瘓在床上。”

“我說過,他不搶我的女人和兒子,我就不會對他怎麽樣,他要是不知死活,那就別怪我不客氣。”沈斯瑜眼神冰冷的看著蘭尼。

簡藝安擔心蘭尼因為自己再次受到傷害,不然她欠下的人情就真的還不清了。

她道:“蘭尼,我沒事,你進去。”

“安安,我不能進去。”

“進去,他不會對我怎麽樣的。”

蘭尼不肯走,反而還有上前救簡藝安的趨勢。

簡藝安果斷伸手抱住沈斯瑜:“他不走我們走,你來這裏不是找我有事嗎?我們去別的地方談。”

沈斯瑜不動,隻是認真的看著她的臉。

“走啊,我不想在這裏和你談。”簡藝安繼續去推沈斯瑜。

沈斯瑜深吸一口氣,看了蘭尼一眼,攬著簡藝安進了電梯。

“安安,安安,你別走……”蘭尼要追上去,奈何他慢了一步。

電梯裏,沈斯瑜將簡藝安整個人都壓在電梯壁上,下一秒,狠狠攫住她嬌豔的唇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