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以為蘭尼的爸媽會在這頓飯局上好好說說自己,勸自己離蘭尼遠一些,畢竟他們之前就不喜歡自己,這次蘭尼又是因為她和簡陽熙才受的傷,差點癱瘓了。

    結果他們兩個這一次並沒有責怪簡藝安,反而和簡藝安道歉。

    特別是蘭尼的爸爸威斯特,一連和簡藝安說了三次對不起,說之前是他的錯,拆散了她和蘭尼。

    他們對簡藝安太過客氣,反而弄得簡藝安十分不好意思,隻能尷尬的笑著回應。

    這頓飯吃了將近一個小時,吃得簡藝安備受煎熬,好不容易結束後,簡藝安立刻去買單。

    蘭尼因為她受的傷,她現在隻想趕緊把這份人情還了,不然她怕自己處處受到限製。

    蘭尼的爸媽回了酒店,而簡藝安,則開車送蘭尼回去。

    之前蘭尼和她說過,他住在哪個地方,她在路口要拐彎時,蘭尼對她道:“我換地方住了。”

    簡藝安疑惑的挑眉:“換了?那你住哪裏?”

    蘭尼沒有立刻回答。

    坐在他旁邊的簡陽熙也好奇的看著他。

    良久,蘭尼才說了個地址。

    簡藝安和簡陽熙都吃了一驚,那不是他們住的小區嗎?

    “你,你什麽時候搬到那邊去的?”簡藝安壓下心中的驚疑,出聲問道。

    “就最近,我還沒有去住過,東西倒是都搬過去了。”蘭尼溫潤的笑道:“安安,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鄰居了。”

    簡藝安的心中浮起一絲怪異感。

    “蘭尼叔叔,那我們以後可以經常見麵了,你能不能多和我說一說研究上的故事?”簡陽熙開心的拉著蘭尼的手,滿臉期待的看著他。

    蘭尼揉揉他的小腦袋:“當然可以,我還有兩個禮拜的假,這段時間裏我來接送你上下學怎麽樣?讓媽咪好好工作。”

    “好啊好啊,這樣媽咪就不用那麽辛苦了。”簡陽熙沒想那麽多,開心的答應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