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簡藝安緊咬牙關,雙手想要推開他,奈何她的力氣遠不如她,不僅沒有掙紮開,反而被壓得更緊了。

    沈斯瑜抓住她亂動的手,長腿卡進她雙腿間,將她整個人都頂在電梯壁上動彈不得。

    另一隻大手捏著簡藝安的下頷骨,稍稍用力,便強迫簡藝安張開了嘴。

    他迅速的攻城略地,汲取她口腔裏的甘甜。

    這個吻十分凶猛,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要用力,吻得簡藝安唇舌發疼,血腥的味道彌漫整個口腔。

    “唔唔唔……”簡藝安覺得那疼痛難以忍受,不停的掙紮。

    沈斯瑜仍然不肯鬆開她,她越掙紮,他便吻得越凶猛,好似要把她整個人都拆吃入腹。

    簡藝安能夠清晰的感覺到他的怒意,心中的憤怒轉為害怕,怕他變成一個瘋子,將自己弄死在電梯裏。

    為了活命,她隻能極力的控製自己的情緒,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盡量放軟自己的身體。

    效果非常靈驗,她沒有掙紮後,沈斯瑜也沒有再緊緊的壓著她了,還鬆開了被他吻得紅腫的唇。

    得到氧氣的簡藝安張著嘴,不停的喘氣,等著沈斯瑜的眸子裏的憤怒不減反增。

    沈斯瑜無視她眸子裏的憤怒,捏著她的下巴,強迫她看著自己,認真道:“安安,我不許你和蘭尼走得太近,之前我沒有說,是因為他有傷,又是為了你受的傷。但是現在他好了,你不用再照顧他了。”

    “沈斯瑜,你哪隻眼睛看見我們走太近了?我們隻是朋友,朋友受傷了我送他回家也算走太近?”簡藝安隻覺莫名其妙。

    “他特意搬到這裏來,和你住這麽近,別告訴我你不知道他什麽心思。”

    “我不知道,我隻知道他是我和熙寶的救命恩人,也是我和熙寶的朋友。”

    沈斯瑜看著她這張倔強的小臉,心中有氣,毫不客氣的在她紅腫的唇上啃了一口:“要是被我發現你和他走太近你就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