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要出去追,奈何他的電話又響了,來電的還是剛剛通話的那個人。

這個人的電話事關宋秋離,他不能不接,但是他又不能就那麽任由簡藝安跑出去,萬一她又出事了該怎麽辦?

沈斯瑜立刻讓兩個保鏢跟出去,不用把簡藝安帶回來,隻要跟著她,保證她的安全就好。

他知道她這兩天擔心過度,情緒一直壓抑著,如果不出去冷靜冷靜可能會悶出病來。

與其把她帶回來繼續悶在別墅裏,不如讓她自己出去走動走動。

簡藝安跑了好一會兒才逐漸下來。

她撐在路邊的樹幹,呼呼的喘著氣,邊回頭看身後,想看看沈斯瑜有沒有跟出來。

然而她身後一個人影都沒有,根本就沒有人跟出來。

簡藝安冷笑著扯了扯嘴角,剛想相信他不會這麽無情,不可能會不管兒子的,又被自己推翻了。

對於他來說,宋秋離更重要才對,畢竟兩人是一起長大的,宋秋離的父母又是他的師父和師母,而簡陽熙,不過是和他有過幾個月的親情的兒子而已。

簡藝安緩過那口氣,繼續往前走。

可是她不知道自己能去哪裏,僅憑她一個人的力量,她是無法找到簡陽熙的。

那她該怎麽辦?難道隻能幹等著嗎?

簡藝安不想這樣,她要去警局,看看警察的調查情況。

她剛要打車,手機突然響起,來電的是蘭尼。

她猶豫了幾秒還是接通了。

電話一接通,便傳來蘭尼略帶焦急的聲音:“安安,你在哪裏?我有熙寶的消息了,你要不要過來?”

簡藝安的心登時激動的加速跳動起來,聲線也有著驚喜:“真的嗎?我在……”她把自己所在的地點告訴蘭尼。

等待蘭尼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十分難熬,她站在路口,不停的張望車子的方向,想要看到蘭尼的車子。

十多分鍾,好似等了十多個小時。

等到蘭尼的車子停在她麵前,她迫不及待的拉開副駕駛的車門,迅速的鑽了上去:“你有熙寶的什麽消息?”

“熙寶可能被一夥亡命之徒綁架了。”蘭尼道。

簡藝安聽到‘亡命之徒’四個字,心裏咯噔一聲,不過很快又被她反駁了:“如果是他們綁架了熙寶,那他們應該找我們要錢啊,可是這兩天他們一點消息都沒有給我和沈斯瑜。”

“這也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但是線索確實是指向那幾個人,你先別著急,我可以先去查一查,等確定了我再告訴你消息。”

簡藝安心裏還是十分不放心,她猶豫了會兒,還是出了聲:“要不,我們把這個消息告訴沈斯瑜吧,畢竟沈斯瑜是沈家家主,權利大,人脈又廣。”

如果沈斯瑜出手,說不定他們很快就能救出簡陽熙了。

可是蘭尼聽到這話,卻冷笑著道:“還是算了吧。”

簡藝安皺眉看著他,等待他後麵的話。

“你也說他是沈家的家主,可是我都知道了的線索,為什麽他還不知道?那是因為他的心思都在找那個宋秋離去了,他根本沒有花心思在熙寶身上。”

“安安,這話我可不是亂說的,現在外麵都知道沈斯瑜在找一個叫宋秋離的女人,卻不知道他在找他的兒子,你說這說明了什麽?”

簡藝安聽著這些話,心中抽疼起來,垂在身側的手登時緊握成拳。

真的是這樣嗎?他真的沒有在認真的找自己的兒子?

“安安,以前我剛到藍都的時候,覺得沈斯瑜對你和熙寶還挺好的,希望你們母子兩能開心快樂,現在看來,是我錯了。”

“他根本不適合你,一個能為了其他女人置自己兒子於不顧的人,根本就不適合當父親,更不適合當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