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他,還是……”

“我現在不想說這些,我隻想找到熙寶。”簡藝安打斷蘭尼的話。

蘭尼張了張嘴,確定她的臉色已經不好了,便道:“行,不過你也別太擔心,我爸媽到了藍都後,知道了你的事第一時間幫我們聯係了一些人,現在我先去看看,看看到底是不是他們綁架了熙寶。”

簡藝安忍著眼睛裏的眼淚,對他道:“謝謝,我和你一去。”

沈斯瑜接到簡陽熙的消息時,保鏢正好打電話給他,說簡藝安上了一輛車,經過調查,那輛車掛在蘭尼名下。

他聽到‘蘭尼’二字,立刻打了電話給簡藝安,想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回到自己身邊。

然而簡藝安的手機關機了,根本打不通電話。

他隻能讓人去找,找到簡藝安就把人帶回來,他不想讓簡藝安和蘭尼呆在一起,鬼知道那個男人會和簡藝安說些什麽話。

安排好了簡藝安這邊的事,沈斯瑜又聯係了沈斯然。

他們現在既然已經知道了簡陽熙的位置,那麽就要展開施救。

沈斯瑜不放心讓別人去,要帶著沈斯然親自去,阿先則繼續盯著宋秋離那邊。

他們仔細的研究出了一個方案,確定這個方案萬無一失之後,沈斯瑜和沈斯然便打算出發。

正在他們出發時,阿先突然喊住了沈斯瑜。

“老大,不好了。”

沈斯瑜的腳步頓住,看向阿先。

“宋小姐被人秘密帶走了,速度很快,目的估計是邊境。”阿先將線人發來的地圖給沈斯瑜看。

上麵標了幾條路線,每一條都是前往邊境的。

如果這一次不出手阻攔,那麽宋秋離便會被送出邊境,打時候再想找到,簡直是難上加難。

“怎麽辦?他說自己一個人不行,需要人手,最好是你能親自過去。”

沈斯瑜濃眉深深的蹙起,他的兒子還在等著他!

“斯然,你去。”沈斯瑜看著沈斯然。

“成,我盡量把她平安帶回來。”沈斯然看著沈斯瑜嚴肅道。他知道宋秋離的嚴重性,也知道這是當哥哥的信任他,才會把這麽重要的任務交給他,所以他必須做到這件事。

他們迅速分工,可是宋秋離那邊又傳來了信息,說宋秋離半路跑了,那些人正在極力的追趕。

這是一個很不好的消息,因為宋秋離失去了記憶,不認人也不認路,她現在隻認沈斯瑜。

而且宋秋離的身手極好,一般人根本不是她的對手,甚至連沈斯然都不是她的對手,可見派誰去都沒用。

現在唯一的解決辦法,便是沈斯瑜親自去。

隻有他才能打得過宋秋離,現在的宋秋離也隻認他。

沈斯瑜十分糾結,如果他去了,他的兒子怎麽辦?

“哥,要不我和阿先去救熙寶?這次綁架的人不是都摸清楚底線了?而且他們的老大也聯係了他們,他們根本不敢動熙寶。”

沈斯瑜想親自去救兒子,那可是他的兒子,也是簡藝安最重要的人,不能出任何的事故。

“哥,沒辦法了,我們根本奈何不了宋秋離,隻有你去才行,別猶豫了,趕緊得吧,時間拖得越久就越麻煩,難道你還不信任我嗎?不信任我你也得信任阿先啊。”

“老大,就讓我和二爺去救小少爺吧。”阿先也勸道。

沈斯瑜沒有立刻下決定,而是又去看了眼營救簡陽熙的方案。

確定神沈斯然和阿先的能力足夠救出簡陽熙,他才決定讓他們去。

不過為了確保萬無一失,他又增派了一批人手,打算隨時營救簡陽熙。

“要是出了意外……”

“我提頭來見。”沈斯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