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看了她一眼,和手機那邊的人說了一聲稍等便掛了電話。

    “你怎麽掛電話了?是不是有熙寶的消息了?”簡藝安瞪大眼睛問沈斯瑜。

    沈斯瑜將她抱進懷裏:“安安,你別著急,現在還早呢。”

    “不早了,你看,天已經大亮了,他們要是需要錢肯定會打電話過來的。”簡藝安掙紮著想要退出沈斯瑜的懷抱。

    奈何沈斯瑜越抱越緊,不肯鬆開她,大手將她的腦袋按在懷裏:“安安,會沒事的,你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小熙的。”

    “都過去這麽長時間了,還沒有丁點線索嗎?”簡藝安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問道。

    沈斯瑜剛要‘嗯’一聲,手機便響了起來。

    “接電話,快接電話。”簡藝安聽到,焦急的催促。

    沈斯瑜迅速接起。

    打電話來的不是綁匪,而是阿先,不過阿先帶來的是好消息。

    經過一晚的努力,終於有了一絲線索,所以阿先趕緊來報。

    沈斯瑜立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簡藝安:“有線索了,安安,我們肯定可以找到兒子的。”

    簡藝安終於聽到了好消息,開心得整個人都差點暈過去:“太好了太好了,我的兒子一定會沒事的,熙寶會沒事的。”

    沈斯瑜笑著安慰她:“會沒事的,這段時間你就呆在別墅裏,哪裏都不要去,安靜的等待我的消息好不好?”

    簡藝安開心的點頭:“好,我等你的好消息。”

    沈斯瑜立刻安排下去,讓人順著線索摸清楚。

    然而剛摸到的線索,很快就斷了,斷得十分幹淨,一點消息都沒有。

    兩天後,簡藝安焦慮得整個人都處在神經衰弱的狀態,一聽到電話響就激動得不得了,結果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簡陽熙這邊沒有消息,宋秋離那邊倒是有消息了。

    沈斯瑜不敢當著簡藝安的麵接電話,去了書房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