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材瘦小,長相很可愛,帶著一絲嬰兒肥,但是她四處張望的眼睛裏卻有著驚慌,不知道在找什麽。

身為醫生的簡藝安,第一時間注意到了她,那個女人看到簡藝安的臉,也愣了一下,盯著簡藝安看了好幾秒。

簡藝安停下腳步,小聲問道:“小姐,你需要幫助嗎?”

女人盯著她看了幾秒,而後僵硬的搖搖頭。

簡藝安皺眉:“你別怕,我可以幫助你,你是在找什麽人嗎?”

女人也跟著皺眉:“我找……我找阿瑜。”

“阿瑜?他是你什麽人?”簡藝安覺得這個女人可能是意外走失的,拿出手機打算報警:“你別著急,我們可以報警,讓警察幫忙找一找你要找的人。”

“不……不要……”宋秋離聽到警察二字,本能的抗拒出聲。

簡藝安感覺得出她很抗拒‘警察’二字,她小聲道:“那你知道你家在哪裏嗎?或者是你家人的電話號碼。”

“不知道,我什麽都不知道,我隻找阿瑜,我要找阿瑜……”宋秋離瘋狂的搖晃著自己的腦袋,然後轉身就跑。

“誒,我可以幫你的。”簡藝安對宋秋離喊了一聲。

奈何宋秋離跑得十分快,好似身後有不好的東西在追。

一旁的簡陽熙拉了拉簡藝安的手:“媽咪,那個阿姨是不是生病了?”

“嗯,可惜她跑得太快了,希望她能遇到了好心人,幫助她找到家人吧。”簡藝安本想追上去幫忙的,奈何她還有簡陽熙在身邊。

簡陽熙還是個四歲的孩子,離不開媽咪。

她隻能祈禱後麵能有好心能幫幫那個女人。

兩人在外麵逛了一圈,買了一些東西才回公寓。

簡陽熙吃完晚飯,纏著簡藝安幫他洗澡,洗完澡又抱著她不撒手,理由是一個禮拜見不到媽咪,所以他要多抱抱媽咪,不然會很想念的。

簡藝安都依他,以前她從來沒和簡陽熙分開過這麽久,因為那時沒人幫她帶孩子,她自己又資金有限,所以去到哪裏都會把孩子帶在身邊。

現在他有爹地了,她就能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沈斯瑜。

哪怕沈斯瑜現在還沒有回來,她也可以送到別墅那邊去。

再不濟,還有沈老太,這幾天沈老太天天晚上會給她發視頻,就想看看她和簡陽熙。

她能感覺得到,沈老太是真的喜歡熙寶。

兩母子剛和沈老太掛完視頻,公寓的門就被推開了。

兩人一齊看過去,赫然是沈斯瑜。

“爹地!你怎麽回來了?”簡陽熙迅速的放開簡藝安,蹬蹬瞪的跑過去抱住沈斯瑜。

沈斯瑜抱起簡陽熙,把他舉高高:“爹地不在的這幾天,有沒有聽媽咪的話?”

簡陽熙開心大笑:“聽話,我很聽話,媽咪你說是不是?哈哈哈……”

簡藝安看著兒子開心的笑,臉上也忍不住露出笑容,走到沈斯瑜身邊去:“好了好了,小心別摔了。”

“不會的,我相信爹地,好好玩,再來……”簡陽熙興奮大喊。

沈斯瑜又舉了他幾次,看得簡藝安心驚肉跳:“好了好了,趕緊下來。”

“你媽咪發話了,下次再玩。”沈斯瑜把簡陽熙放下來,然後將簡藝安擁入懷中,在她耳邊低沉道:“你呢?這幾天想不想我?”

簡藝安感覺到他灼熱的呼吸,耳朵忍不住發紅.

她哼了一聲:“不想。”

“安安,你竟然不想我,我可是很想你。”

簡藝安的臉更紅了,伸手想要將他推開,奈何他不僅不鬆,反而抱得更緊了。

她被他嘞得低低的哼了一聲,剛要拍他,卻在他身上聞到一股花香:“你身上怎麽這麽香,是不是在外麵抱了哪個小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