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抱了你這個小妖精。”沈斯瑜低聲笑道。

    簡藝安拍了他一下:“正經點,問你話呢,別嬉皮笑臉的。”

    沈斯瑜果真認真起來,自己嗅了嗅自己身上:“沒有啊,你確定是我身上的?”

    簡藝安又聞了聞:“確實是你身上的。”

    “那應該是在飛機上蹭到的,坐我旁邊是一女的。”沈斯瑜一本正經的回答。

    簡藝安看著他真誠的眼睛,才信了他的話。

    “安安,要不你帶著我吧。”沈斯瑜重新抱住簡藝安,在她耳邊道,他今天才剛回來,過不了多久就要和簡藝安分開了,這一次簡藝安可能要去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不能相見,沈斯瑜覺得特別難熬。

    簡藝安笑著扣住他的手:“你去了熙寶怎麽辦?”

    抱著兩人大腿的簡陽熙仰著小腦袋認真道:“要不你們把我也帶上吧,我們一起去。”

    簡藝安噗嗤一聲笑出聲:“我這是去工作,不是去旅遊,拖家帶口的算怎麽回事。”

    “好了好了,鬆開了,我要去收拾東西。”西部那邊現在溫度已經很低了,時不時的會下點雪,她得帶點厚衣服過去。

    沈斯瑜沒有鬆開她,而是擁著她和兒子往房間走:“那我們一起收拾。”

    簡陽熙興奮的拍手:“好啊好啊,我也要幫媽咪收拾。”

    三人一起進了房間,將冬天穿的衣服翻了出來。

    沈斯瑜認真的幫簡藝安折衣服,簡陽熙則在一邊搗亂,整個人蜷縮在行李箱裏,大喊:“媽咪媽咪,我就躲在行李箱裏,然後你帶著我去。”

    簡藝安無奈的道:“你不怕悶死?”

    “不怕,爹地可以給我個氧氣罐。”

    沈斯瑜:“……行李箱裏隻塞得下你,已經塞不下氧氣罐了。”

    “那就換個大點的行李箱。”簡陽熙說得十分認真。

    簡藝安更無奈了,把他從行李箱裏抱出來,認真道:“熙寶,媽咪去一個禮拜就回來了,你就乖乖跟著爹地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