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霖說簡玉容已經平安到家了,讓她別擔心。

    簡藝安看到這條信息,秀眉微微擰起。

    不說簡玉容的消息需不需要告訴她,沈斯霖是怎麽知道她的號碼的?

    她並沒有留電話號碼給他,難道是從簡玉容那裏弄到的?

    她覺得很有可能,所以也沒有多想,進去幫簡陽熙洗澡了。

    簡陽熙還是個四歲的孩子,前幾天說的話現在已經忘光了,不僅要簡藝安幫忙洗澡,還想簡藝安幫忙喂飯。

    ……

    晚上十一點,簡藝安有些困了,沒有等沈斯瑜過來便進了房間睡覺。

    她剛要睡覺,開門聲突然響起。

    應該是沈斯瑜回來了,簡藝安打著嗬欠起身,拉開房門,往外探了個腦袋,確認是沈斯瑜進來了,才放心不少。

    沈斯瑜看見她這幅困頓的樣子,笑道:“這麽困了還不睡?”

    “剛要睡著來著。”簡藝安靠在門框上,看著脫外套的沈斯瑜繼續道:“你今晚和熙寶睡吧,沙發太短了。”

    “安安,我不想和熙寶睡。”穿著白色襯衫的沈斯瑜走到簡藝安身邊,他自然的解開兩顆扣子,精壯的胸膛隱隱約約的露出來。

    簡藝安看到他這動作,警惕的瞪了他一眼:“你幹嘛?趕緊去熙寶房間的浴室裏洗。”

    “我不想和兒子睡。”

    “那就睡沙發。”簡藝安無情的指了指他身後的沙發。

    “安安,你好無情。”沈斯瑜低聲表示自己的不滿。

    簡藝安不搭理他:“洗澡的時候小聲點,別吵醒熙寶了。”她說著沒有再看沈斯瑜,直接進房間關了門,留下沈斯瑜在外麵獨自憂傷。

    然而她剛剛還十分困的,現在卻丁點睡意都沒有了,腦子裏全是沈斯瑜。

    有他開心的樣子,有他發怒的樣子,還有他耍無賴的樣子。

    以前的她從來沒有發現,沈斯瑜已經不知道在什麽時候,深深的印在她的腦海裏了,揮之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