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玉容看向沈斯霖,突然和看見救命稻草似的抓著他:“我是安安的姐姐,你能救救我嗎?他們好過分,我不想被他們欺負。”

沈斯霖道:“既然你是簡醫生的姐姐,這個忙我就幫了。”

簡藝安:“……我……”

簡玉容打斷她的話:“謝謝先生,謝謝安安,謝謝你們救我。”

簡藝安頓感無奈。

沈斯霖道:“在哪個包廂?我和你過去。”

簡玉容立刻指著前麵的一個包廂道:“就在前麵,前麵那個包廂。”

沈斯霖和簡藝安打了聲招呼便和簡玉容往那邊走,簡藝安看著供他們的背影消失在包廂門口,才無奈的歎了口氣,進了沈家的包廂。

沈奶奶一看見她就拉著她的手說個不停,一點也不像是來吃飯的,而像是來聊天的。

簡藝安也不覺得煩躁,反而覺得十分溫馨,這是她以前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快樂。

再快樂的時光,也有結束的時候。

出了鳳鳴閣,沈老太還依依不舍的抓著簡藝安和簡陽熙的手,讓他們有時間多去看看她老人家。

簡藝安答應下來,說了許多安慰沈老太的話,才讓司機把車子開走。

站在他們身後的沈斯瑜歎了口氣:“我奶奶的心已經被你們兩個徹底俘獲了,沒有了我這個孫子的位置。”

簡藝安哼了一聲:“誰叫你不可愛。”

“你喜歡可愛型的?”

簡藝安瞪他一眼,沒有搭理他,和簡陽熙上了車。

回去的路上,簡藝安提起剛才接的電話:“最近組織了一場活動,每個省市的大醫院派專家去偏遠山區義診,我報了名,在西部,下個禮拜就去。”

沈斯瑜濃眉微蹙:“去這麽遠?”

“嗯,那些地方醫療條件不行,我們這次還得帶很多醫療物質過去。”

“定好了哪個區沒?”

“目前還沒有定好,定好我和你說。”

“行,提前和我說,我給你安排安排。”現在正是秋季,西部那邊已經進入冬季了,天氣條件惡劣,經濟條件又跟不上這邊,他很擔心她的安危。

簡藝安聽著這話有點哭笑不得:“我們是跟著大部隊去的,又不是單獨的一個人,要是你給我安排好了,那人家怎麽看我?西部那邊的事你就不用擔心了,我會處理好,實在不行了我再給你打電話行不行?”

沈斯瑜對她後麵的話還算滿意,嘴角微微揚起:“你記得給我打電話就好。”

倏地,他想到一個問題:“蘭尼和你一起?”

簡藝安翻白眼:“我不知道他報名了沒。”

沈斯瑜在心裏尋思著明天就讓人查一查,千萬不能讓蘭尼和簡藝安一起,不能給蘭尼任何在簡藝安展現能力的機會。

回到小區裏,沈斯瑜沒有和她們一起上去。

簡陽熙看著他癟著嘴問:“爹地,你今晚又不和我們住嗎?”自此沈斯瑜和他們一起在這裏住了之後,他喜歡上了這種一家三口的日子。

“爹地還有點工作要忙,晚點再來好不好?你乖乖聽媽咪的話。”沈斯瑜蹲下身溫柔的對兒子道。

簡陽熙不情不願的點頭:“那行吧,明早醒來我要看見你的喲,不許騙我。”

“乖寶,去吧去吧,爹地早點忙完早點過來陪你們。”沈斯瑜揉揉簡陽熙的腦袋,上了車。

簡藝安對他道:“記得早點回來,別忙太晚了。”

“好,都聽你的。”沈斯瑜溫柔的笑道。

他的車子很快開了出去,簡藝安拉著簡陽熙上樓。

進了公寓後,簡藝安剛要帶簡陽熙去洗澡,就收到一條信息。

發信息的人是沈斯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