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沈斯瑜:“……”

兩人一臉懵逼的看著這個未來兒媳。

簡陽熙故作老陳的扶額:“茜茜,你別嚇著我媽咪了。”

“我長得這麽可愛,怎麽會嚇著未來婆婆,不該是驚訝嘛。”茜茜嘟嘟嘴,繼續看著簡藝安:“未來婆婆這麽漂亮,我要好好抱緊了。”她說著就要伸手去抱簡藝安。

一道大嗓門突然喊道:“顧雨茜,你給我住手!”

小姑娘不聽那人的話,穩穩的抱住簡藝安的腿。

簡藝安:“……”

一個身材性感,妝容美麗的女人穿著高跟鞋,咚咚咚的跑了過來,一把拉過小姑娘,揪住她的耳朵道:“老娘教了你多少遍?看到美女不許亂抱,你長沒長耳朵?”

“哎呀呀,疼疼疼,我知道錯啦,快放開我。”顧雨茜抓著顧相思的手,喊個不停。

顧相思微微鬆了手,笑著和簡藝安道歉:“實在是不好意思,我家姑娘性子太野了,還請小姐不要怪罪。”

簡藝安哪裏會怪罪,她看著這個小姑娘可喜歡的得緊。

眉眼彎彎,嬌俏可愛。

“沒什麽,我倒是覺得小姑娘的性格非常討喜。”

“老巫婆你看看,我未來婆婆可喜歡我了。”

顧相思加重了手裏的力度:“……你都認了幾個婆婆了?”

顧雨茜呀呀呀的道:“我就隻認這一個婆婆,以後都是這個漂亮婆婆。”

簡藝安:“……”

簡陽熙看不過去了,出聲提醒:“阿姨,您輕點,茜茜的耳朵都紅了。”

顧相思這才注意到簡陽熙。

看到簡陽熙的臉,顧相思眼眸一亮,直接扔了自家閨女,抱起簡陽熙:“哇,小帥哥,你好帥,阿姨可以親親你嗎?”

簡陽熙:“……”

顧雨茜鄙視自家媽咪:“還說不讓我亂抱人,你這都還想直接親。”

顧相思沒有搭理自家閨女,而是看向簡藝安:“這是你兒子嗎?”

簡藝安哭笑不得的點頭。

“親家母,咱們一家人就不說兩家話了,以後你兒子就是我兒子,我女兒就是你女兒。”

簡藝安:“……”不愧是一對母女!

顧雨茜更幹脆,直接抱著簡藝安喊媽,驚得簡藝安下巴都要掉了。

簡陽熙從顧相思身上下來,也抱住簡藝安的腿:“媽咪,我和茜茜說了要一起吃飯,不如就今天吧。”

“對啊對啊,正好我們一起。”

顧相思:“沒問題。”

簡藝安:“……”她嘴角抽了抽,看向一直沒說話的沈斯瑜。

沈斯瑜淡笑:“你決定。”

“那就一起吧。”簡藝安看得出來,簡陽熙喜歡這個小姑娘,為了不讓兒子傷心,她還是答應了下來。

晚餐的地點定在附近一家高檔餐廳。

通過了解,簡藝安得知顧相思是一位十分有名的設計師,也是近期才回國,獨自帶著顧雨茜。

和她的經曆有些相似,所以兩人的共同話題也越來越多了。

簡陽熙則一直拉著沈斯瑜和顧雨茜說話,弄得沈斯瑜非常想要個女兒。

晚餐快結束的時候,簡陽熙才問起簡藝安這幾天的事,問她去了哪裏,怎麽忙到不給自己打電話。

簡藝安笑著找了個借口,沒有說自己被拘留的事,顧相思這個經常上網的人知道簡藝安的事,但是她聰明的沒有出聲。

可是總有那麽些人,沒有眼力見,也沒臉沒皮。

薑鶴帶著一個女人經過簡藝安他們的包廂,突然瞥見裏麵的簡藝安。

他當即推開包廂門,驚訝的看著簡藝安:“安安!你怎麽出來了?你什麽時候出來的?那些警察有沒有對你動粗?天哪,我看著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