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冷笑著直接把自己的手抽出來:“別和我套近乎,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安安,我是你媽,這是斷不了的,這次是玉容和齊齊做得不對,但是他們怎麽說也是你的姐姐和弟弟啊。難道你忍心看他們坐牢嗎?”

    “我為什麽不忍心?他們不也是這麽對我的麽,還有你,別告訴我你不知道他們的計劃。”從小到大,簡奇有什麽事都會和許慧琳商量,所以她不信這件事許慧琳會不知道。

    她知道,卻沒有阻止簡奇和簡玉容,在自己被拘留的時候,她也一次都沒有出現過,仿佛她從始至終都沒有她這個女兒。

    現在真相調查清楚了,簡玉容和簡奇被抓,她才來,還求自己放過他們。

    世界上怎麽會有這麽厚顏無恥又自私絕情的母親?

    “安安……算媽媽求你了,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吧。”

    “好啊。”簡藝安突然笑著應下。

    許慧琳和簡高明聽到這話,臉上頓時沒開眼笑:“我就知道,我們家的安安是心底最善良的。”

    “不過我有個條件。”

    “什麽條件?”

    “我要整個簡家,還要你們永遠的離開藍都,離開我的世界。”

    簡高明、許慧琳:“……”

    “做不到的話,就等著坐牢吧。”簡藝安笑容燦爛。

    沈斯瑜看著簡高明和許慧琳臉如菜色,低笑出聲:“既然不舍得,那就走吧,不用管他們兩個個。”

    簡高明還想和簡藝安商量商量,但是簡藝安沒有再給他們機會。

    她先一步出了警局。

    許慧琳想追上去,沈斯瑜叫住了她:“與其求她,不如求我。”

    “沈先生,求求你,再給我的女兒和兒子一次機會,求你了。”

    “我要簡玉容和簡奇公開向我家安安道歉,把以前他們犯的錯都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簡高明覺得這個可以辦到,一口答應下來:“可以,隻要沈先生放他們一馬,我一定讓他們當著全網民的麵道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