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聽著薑鶴這話,立刻出聲阻止他:“閉嘴,我和你很熟嗎?請你立刻離開。”說完心虛的看了簡陽熙一眼,簡陽熙果然正疑惑的看著自己。

    薑鶴不止沒有停下來,還繼續道:“安安,你別生氣,你被拘留的這幾天,我一直在給你想辦法,這不,我剛才約的那個人談的就是那件事。”

    “薑鶴,我讓你閉嘴你聽見沒?”簡藝安冷下臉。

    “安安,你為什麽這麽恨我?怎麽說我也是你的前男友啊。我的心裏可一直都……誒,你幹什麽?”薑鶴說到一半,看見沈斯瑜起身朝自己走過來,本能的往後退。

    沈斯瑜臉色不善,扣住薑鶴的腦袋,用力一提,然後夾在手臂間,用力拽了出去。

    “啊——殺人了,救命啊……”薑鶴的喊叫聲逐漸消失在包廂的走廊裏。

    包廂裏很快安靜下來,簡藝安有點不敢看簡陽熙。

    過了好一會兒,簡藝安才道:“熙寶,媽咪不是有意要瞞你的,就是不想讓你擔心。”

    “媽咪,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出事了。”簡陽熙的話讓簡藝安大吃一驚。

    “你……你什麽時候知道的?”

    “爹地那天去接我的時候,媽咪,你忘記你兒子擅長什麽嗎?”

    簡藝安:“……”是啊,她怎麽忘記自己的兒子是個天才了?

    “熙寶,對不起,媽咪錯了,你能原諒媽咪嗎?”簡藝安一臉委屈的看著簡陽熙,等待簡陽熙原諒自己。

    簡陽熙故作老沉的歎了口氣:“也罷也罷,看在你是不想讓我擔心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吧,不過下次你可不能再瞞著我了。”

    “好,媽咪保證以後有什麽事都和你說。”

    簡陽熙笑著點頭。

    顧雨茜看著他們的相處模式,用力哼了一聲:“媽咪,你看看人家的媽媽,你再看看你。”

    “嗬,敢嫌棄老娘了?”顧相思揉了揉手腕。

    顧雨茜絲毫不懼:“我不要你當媽咪了,我要讓帥哥的媽咪當我媽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