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可不想繼續看她的假笑,也不想繼續為難她:“沒事了,你們走吧。”

白若晴聽到這話,毫不猶豫的轉身就走,離開時還重重的甩上了病房門。

沈斯瑜臉色頓沉,簡藝安趕緊安撫他:“算了,能讓她這種人道歉,已經很好了。”

沈斯瑜聽了簡藝安的話,沒有追出去找白若晴的麻煩。

“這人好沒有禮貌,以後我才不要成為這樣的人。”簡陽熙坐在床上,哼哼著道。

沈斯瑜拉過他,大手在他的屁股上輕輕拍了一下:“今天我也要好好教育教育你。”

“為什麽要教育我?我又沒有做錯什麽。”

“真的沒有做錯什麽?”沈斯瑜深邃的眼眸裏有著嚴肅:“你知不知道要是你媽咪沒有抱住你,會有什麽後果?小熙,我知道,你是想要保護你媽咪,可是你打人之前,要先掂量一下你自己和對方的實力。”

“人家是大人,你是小孩子,力量上的比不過。”沈斯瑜揉揉他的腦袋繼續道:“爹地和媽咪最不希望你受傷,你要是受傷了,媽咪會傷心的,你想讓你媽咪傷心?”

簡藝安搖頭:“不想,我隻想媽咪開開心心的。”

“所以你不能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保護好你自己,媽咪才會開心。”沈斯瑜看向簡藝安,等著她的附和。

簡藝安笑道:“你爹地說得對,你今天直接衝上去真的太危險了,萬一你受傷了,媽咪真的會傷心死。熙寶,媽咪寧可自己受傷也不希望你受傷。”

“媽咪,熙寶看見你被人欺負就生氣。”簡陽熙扁著嘴,一臉的委屈。

“不是還有我嗎?有爹地在,爹地會為你們解決一切的問題。”沈斯瑜一手抱起簡陽熙,一手搭在簡藝安的肩上,三顆腦袋湊在一起:“我答應你們,以後一定會好好保護你們,不讓你們受到任何人的欺負。”

簡陽熙激動的拍手,簡藝安卻因為他搭在肩上的手,心跳都漏了一拍。

她壓下不斷加速跳動的心髒,感謝沈斯瑜:“謝謝今天你幫了我們。”要不是沈斯瑜,今天這事絕對不會這麽輕鬆的解決。

白若晴一向是個高高在上、睚眥必報的人,好不容易逮著收拾自己的機會,怎麽會輕易放棄?

這一次是因為沈斯瑜,她才會和自己道歉的。

沈斯瑜摸了摸她臉上慢慢消退下去的紅腫:“以後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不用和我說謝謝。”

簡藝安的心跳又不受控製的加速跳動起來,她趕緊縮回自己的臉,不敢讓他觸碰。

沈斯瑜看出她的不自在,收回了自己的手,看了眼她蒼白的臉色:“身上的傷還疼不疼?”

簡藝安笑著搖頭:“已經不疼了。”

“傷這麽重怎麽會不疼?在我麵前不需要裝堅強。”

“真的不痛了,比這還痛幾倍的事情我都經曆過,所以這點痛對我來說不算什麽。”

沈斯瑜聽著她的話,心疼不已:“之前是我不好,讓你們母子兩受了這麽多苦。”

“這是我自願的,和你沒關係,不說以前的事了,都過去了這麽久。”

簡藝安說不談,沈斯瑜便沒有再說什麽,而是問起昨晚發生的事:“昨晚到底怎麽回事?”

簡藝安想到昨晚的事,心中浮起一絲後怕,垂在身側的手不自覺的往身後縮。

她把昨晚發生的事告訴了沈斯瑜:“那兩個人是故意在那裏等我的,他們的目的很明確,因為他們知道我是醫生,要弄斷我的手。”

沈斯瑜聽到這話,漆黑的眼眸裏登時浮起怒火:“他們要弄斷你的手?”

簡藝安點點頭:“好在我護住了,而且……”她不自然的看了沈斯瑜一眼。

沈斯瑜麵帶疑惑:“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