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裏,簡藝安半睡半醒間,突然聽見了開門的聲音,她掙紮了一下睜開眼睛,赫然看見站在床邊的白若晴。

白若晴身後,站著沈斯瑜和白振東。

沈斯瑜給了她一個讓人安心的笑容,讓她慌亂的心瞬間安靜下來。

睡著的簡陽熙不知是不是感覺到病房裏的氣氛不對勁,也睜開了眼睛,小手抱著簡藝安,好似怕自己的碼字受到傷害。

白若晴看著他們母子情深的模樣,心中的怨恨好似要從眼睛裏噴出來。

簡藝安看出了她的憤怒,冷笑著問道:“白小姐來我病房做什麽?又想動手打人?”

“我不會再讓你打我媽咪的。”簡陽熙說著喊道:“爹地。”

沈斯瑜走到床邊,將簡陽熙抱到自己這邊:“別擔心,她是來和媽咪道歉的。”

“真的?”簡陽熙有點懷疑。

沈斯瑜看向白若晴:“白小姐,還站著幹什麽?”

白若晴回頭看了白振東一眼,沒看到他有解決的辦法,隻能對簡藝安道:“對不起。”

“錯在哪裏了?”沈斯瑜問白若晴。

白若晴咬牙道:“錯在五年前頂替了簡藝安的身份。”

簡藝安聽到這話有些吃驚,她還以為白若晴是為剛才打了她一巴掌的事道歉,沒想到是為五年前的事道歉。

沈斯瑜繼續看著白若晴,等著她後麵的話。

白若晴第一次感覺到沈斯瑜這樣的眼神,心中一陣顫意,隻能壓製住那股不甘,低著頭繼續道:“還有剛才我打你的事,你打回來吧。”

簡藝安這下更吃驚了。

從高中就欺負她的白若晴,竟然肯低頭讓她把那一巴掌打過去?

她狐疑的看向沈斯瑜,用眼神詢問他是不是威脅人家了。

沈斯瑜隻是看著她淡淡的笑了笑,而後道:“我老婆手疼,不適合動手。”

白若晴眼眸裏浮起一絲驚喜,還以為沈斯瑜要放過自己,結果沈斯瑜繼續道:“你不是有手?自己動手。”

簡藝安:“……”

白若晴和白振東都驚了。

他們怎麽都沒想到沈斯瑜會這麽做。

“難道你的手斷了?需不需要我叫醫生來幫你檢查?”沈斯瑜看白若晴沒有動作,冷酷的笑問。

白若晴塞在口袋裏的手緊握成拳。

“簡醫生,剛才那事確實的若晴衝動了,我們為剛才的事和您賠個不是行不行?”白振東心疼自己的女兒,直接略過沈斯瑜,和簡藝安談。

簡藝安剛要出聲就被沈斯瑜打斷:“如果每個人犯了錯就隻需要道歉,那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麽規則可言?”

沈斯瑜的話,變相的拒絕了白振東。

白若晴糾結了許久,想到被曝光和白家丟失幾個合作的可怖後果,在心裏把簡藝安的祖宗十八代都鞭笞了一遍後抬起手,直接給了自己一巴掌,隻不過力度非常小。

“彈棉花呢?”沈斯瑜問。

白若晴看著他,目露委屈:“已經疼了。”

“沒腫。”

白若晴:“……”

簡藝安看不下去去了,趕緊出聲:“算了算了,已經夠了,隻要白小姐知道錯在哪裏就好,白振興的事,我很抱歉,請節哀,我……”

白若晴沒有聽完她的話,轉身欲走。

“站住。”沈斯瑜冷聲喊住白若晴,繼續道:“既然是來道歉的,就得有道歉的態度,不聽完我老婆的話就走,這是非常不尊重人的行為,可別教壞了我這四歲的兒子。”

簡藝安瞪了沈斯瑜一眼,讓他適可而止。

沈斯瑜笑了笑,並沒有收回剛才的話。

白若晴氣到臉色鐵青,回頭看著簡藝安笑問:“簡小姐還有什麽要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