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若晴聽著沈斯瑜的話,看著那個監控視頻,滿臉的不可置信:“斯瑜哥,你要為了那個女人毀了我嗎?”

“我沈斯瑜絕對不允許別人傷害我的妻子和兒子。”言外之意,如果她不去道歉,他會毀了她。

白若晴震驚到一時無法言語,她從來沒有想過,把她一手捧起來的男人,現在會為了另外一個女人而毀了她。

沈斯瑜朝外喊了一聲:“阿先。”

聽到喊聲的阿先推門而入,手裏拿著幾份文件。

沈斯瑜接過,交給白振東:“這是沈白兩家的合作,和我合作過的人都知道,我這人很看重人品,如果人品不行,我是斷然不會合作的,白伯伯,以為我覺得您是一個比較正直的人,現在看來,我可能對您的理解有誤。”

白振東本來隻想當個旁觀者,看看沈斯瑜能為簡藝安做到哪一步。

如果他對簡藝安這事沒有什麽態度,那他的女兒便還有機會。

可現在看來,他的女兒是毫無機會了,畢竟沈斯瑜都把兩家的合作擺在了台麵上來說事,而且還質疑到了他。

他的臉上掠過一絲驚慌,但是還是想為自己的女兒爭取一下:“斯瑜啊,你也知道我這女兒的脾氣,在這件事上,她確實是受委屈了,能不能通融一下?”

“看來我以前對白伯父的理解果然有誤,您的女兒偷了簡藝安的幸福,現在卻被說成受了委屈。”沈斯瑜冷嗤一聲,當著白振東的麵,開始在解約合同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邊簽邊對阿先道:“聯係各家媒體,把這個視頻發出去。”

“不要,我去和她道歉。”反應過來的白若晴按住沈斯瑜繼續簽合約的手,臉色慘白的出聲。

她在娛樂圈混跡多年,知道這個視頻發出去會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影響,也知道這些合作一旦解除,會給白家帶來多大的影響。

沈斯瑜停下簽字的手,看著白若晴冷笑:“因為什麽和她道歉?”

“因為我對她動了手。”

“不止。”

白若晴不解的看著他。

“為五年前的事和她道歉,今天的這一巴掌,我的妻子不能白挨。”

“你……你要讓她打回來?”白若晴眼眸瞪得極大,怒火仿佛要從眼睛裏噴出來。

聽到這話的白振東不幹了:“沈斯瑜,怎麽說我女兒也跟了你五年,你這麽做是不是太無情了。”

沈斯瑜冷笑:“是跟了我,還是跟了我的錢,你女兒比我清楚。”從他們定下婚約開始,白若晴就進娛樂圈發展了,初入圈子,她的精力都撲在上麵,而他拿錢為她開路。

後來她在娛樂圈站穩腳跟了,想要爬得更高,繼續投身其中,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裏,有三百天在圈裏,有五十天在家裏,還有十五天,才是給自己的,而這十五天,還是他工作極忙的時候,根本和她見不了幾次麵。

好在他對這個女人沒有絲毫的感覺,也不想和她有過多的接觸,隻是一直拿錢給她,履行自己這個未來丈夫的職責。

現在看來,她不過就是利用自己罷了,畢竟,她還在外麵養了男人。

“斯瑜哥,我是這麽的愛你,你怎麽能這麽對我。”白若晴還想做最後的掙紮。

沈斯瑜聽著這話,推開她的手,繼續簽字:“阿先,繼續打電話。”

“我答應你的要求,去和她道歉,讓她把那一巴掌打回來。”白若晴用力摁住沈斯瑜的手,不許他繼續簽字。

沈斯瑜聽到這話,嘴角微揚,合起文件直接站起身往外走。

白若晴猶豫了一下,滿臉不甘的跟上了沈斯瑜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