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你的身份,才壓住他們的,對不起,情況實在是太緊急了,我沒有辦法,才會搬出你的身份的。”

    “沒關係,我的身份,你隨便用。”沈斯瑜聽到簡藝安用了自己的身份,心中不僅不氣,反而還有一絲愉悅。

    簡藝安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確定他沒有生氣,才繼續道:“我在昏迷前,看見他們上了樓,所以我懷疑那兩個人和我住在同一棟樓。”

    簡藝安又說起了自己離開醫院時收到的那條短信,她懷疑這條信息和那兩個男人有關聯。

    沈斯瑜看了眼那條信息,然後把這條信息和號碼發給了阿先,讓阿先去調查。

    阿先打了個電話進來,沈斯瑜出去了外麵接。

    病房裏隻剩下簡藝安和簡陽熙了。

    簡陽熙的小手抱著簡藝安的腰,腦袋在她懷裏蹭了蹭:“媽咪,還還你沒有事,不然熙寶會傷心死的。”

    “放心,媽咪不會有事的,有寶貝在,媽咪一定會好好的。”簡藝安抱著他,揉揉他的腦袋,溫聲安慰。

    簡陽熙在他懷裏哼了哼,然後笑著仰頭,一臉激動的喊她:“媽咪。”

    “嗯?”簡藝安疑惑的看著他。

    “你覺得剛才那件事爹地處理得好不好?”

    “挺好的啊。”

    “那你對爹地的態度有沒有發生轉變?”

    簡藝安有些懵逼:“什麽轉變?”

    “就是有沒有想和爹地在一起?”

    簡藝安愣了兩秒,猛然反應過來他話裏的意思:“臭小子,你是不是把你媽咪給賣了?”

    “沒有,絕對沒有,我就是和爹地說隻要和媽咪結婚,得到了媽咪的認可,他才能得到我的認可。”

    簡藝安:“……”

    “有沒有嘛,從這件事上看來,爹地是完全有能力保護我們母子兩的,而且爹地對媽咪也很好喲,媽咪你東堤有沒有對爹地產生感情?”

    簡藝安有些哭笑不得:“你以為感情是想產生就能產生的?”

    簡陽熙一臉懵懂。

    簡藝安認真的和他道:“熙寶,你還小,等你長大之後,自然就懂了。爹地媽咪的事,也不用你操心,隻要你爹地真的對你好,媽咪就很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