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過去,你看著點,絕對不能讓人傷害到他們母子兩。”沈斯瑜說完掛了電話,站起身說了句‘散會’就帶著阿先出去了,留下會議室裏的人麵麵相覷。

如果他們沒有聽錯,總裁剛才說的是‘母子兩’吧?難道上次的熱搜是真的,總裁真的有兒子了?那這兒子的母親是誰?他們可記得前不久白家和沈家解除了婚約,那這孩子的媽肯定不會是白若晴!

眾人交頭接耳,紛紛猜想,其中一個人,則閉著眼睛,嘴角浮起一絲冷笑。

醫院。

簡藝安和白振東剛趕到手術室門口,裏麵就有人出來了,宣布死亡時間。

白家人愣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大哭出聲。

臉色慘白的簡藝安也愣了愣,她還以為自己過來,能把病人從死神的手裏搶回來,結果還是晚了。

白家人的痛哭聲讓簡藝安的腦子更加暈乎,她轉過身,想要回病房,然而她剛轉身,就被人拽了回去,下一秒,一個耳光落在她的臉上。

這個巴掌直接把簡藝安扇懵了。

扇了人的白若晴一手指著簡藝安,怒罵出聲:“你是不是故意的?明知道我叔叔等著救命你還這麽磨蹭,你看我不爽可以衝我來啊,害我的家人算什麽本事?我告訴你,簡藝安,你搶走我的男人我可以不和你計較,但是你害死了我叔叔,這事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簡陽熙看到媽咪被打了,而白若晴說完還想打過來,氣得直接衝上去,狠狠的撞在白若思身上,扯著她大打出手:“我不許你打我媽咪,你打我媽咪我就打你。”

“你這個小雜種也敢打我?今天我就讓你看看你算個什麽東西。”白若晴說著抓住簡陽熙要狠狠的往地上推。

反應過來的簡藝安迅速的抱住自己的兒子,反手把白若晴推倒在地。

白若晴登時大哭出聲,場麵一度陷入混亂的狀態。

去接了個電話的劉姨趕過來,看到這場景,嚇得心髒都要跳出來了,衝過去護著簡藝安和簡陽熙。

白家人聽到白若晴的話,也紛紛轉為指責簡藝安,說簡藝安就是故意拖延時間的,要簡藝安給他們一個交代。

好在裏麵的醫生出來了解決這個問題,說簡藝安沒有參加這次手術,而且她自己也剛從病床上下來,所以這事和她根本沒有關係,然後讓人把簡藝安和簡陽熙送回了病房。

回到病房裏,簡藝安都還有些懵懵的。

簡陽熙看著她紅腫起來的臉頰,心疼得眼睛通紅,湊近了給她呼呼:“媽咪,熙寶給你呼呼,呼呼就不疼了。”

簡藝安回過神,抱著簡陽熙親了一口:“媽咪沒事,別擔心,倒是你,怎麽能直接衝上去呢?你還是個小孩子,力量太過懸殊了。”

“我不管,反正我不能讓人欺負媽咪,欺負媽咪的人我就要打過去。”簡陽熙恨得牙癢癢,然後看向劉姨:“婆婆,爹地怎麽還沒有來?”

他的話音剛落,沈斯瑜就來了,跟著他來的還有阿先。

阿先站在外麵打電話,沈斯瑜則直接進來,一眼看到臉頰紅腫的簡藝安。

“爹地,哇——”簡陽熙看到沈斯瑜,張開嘴,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簡藝安:“……”這孩子怎麽變成哭包了?以前沒回國的時候,一個月都難得哭一次,乖巧懂事得不得了。現在回國遇到了沈斯瑜,一個禮拜得哭上兩三回,甚至還不止。

而沈斯瑜就吃簡陽熙這一套,看到兒子哭,心疼得不得了,抱著他不停的哄:“不哭不哭,有爹地在,爹地一定會為媽咪討回公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