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他們太欺負人了,竟然打媽咪,嗚嗚嗚……”

    沈斯瑜看了簡藝安一眼,果然看見她白皙的臉頰上有著一個鮮明的巴掌印,十分可怖,可見打人的人用了多大的力度。

    “小熙放心,有爹地在,媽咪這一巴掌絕對不會就這麽算了。”沈斯瑜臉色頓沉,簡藝安昨晚才被人打了,人都還沒有好全,竟然又有人打她。

    簡陽熙抱著沈斯瑜的脖子,眼淚汪汪的點頭:“我相信爹地。”

    “乖。”沈斯瑜擦去他的眼淚。

    簡陽熙吸吸鼻子,對沈斯瑜道:“爹地,媽咪的臉腫得這麽厲害,肯定很痛的,快幫媽咪呼呼,呼呼就不痛了。”

    簡藝安聽著這話,臉色頓紅:“熙寶,不要亂說話。”

    “本來就是嘛,以前熙寶的手痛了媽咪幫我呼一呼就不痛了。”

    簡藝安:“……”

    沈斯瑜笑了笑:“好,爹地幫媽咪呼呼。”他說著在簡藝安身邊坐下身,然後側頭,在她的紅腫的臉頰上吹了吹。

    簡藝安感覺到他吹過來的氣,臉上刷的爆紅,本能的往邊上躲。

    “媽咪,你不要躲,爹地呼呼就不痛了。”簡陽熙爬過去,伸手掰住簡藝安的腦袋,然後喊:“爹地,快來幫媽咪呼呼。”

    簡藝安動了動自己的腦袋:“我沒事,已經不疼了。”

    沈斯瑜笑著繼續吹了吹她紅腫的臉頰:“讓護士過來幫你擦點藥。”

    簡藝安紅著臉心慌的‘嗯’了一聲,還是想要往後退。

    沈斯瑜知道她不自在,沒有再吹,而是問起剛才的事:“到底怎麽回事?”

    一直站在旁邊的林姨登時道歉:“先生,是我不好,要是我不去接電話,夫人和小少爺就不會被白小姐傷害了。”

    沈斯瑜聽到這話,臉色立刻沉下:“我不是讓你好好守著他們?”

    “對不起,都是我的疏忽,請先生責罰。”劉姨低著頭,愧疚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