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陽熙是個人精,立刻察覺出問題,笑眯眯的道:“是呀,他是我的親爹地,有血緣關係的那種,對我和媽咪可好了。”

    吳承陽:“……這樣啊,可是這裏不利於你媽咪休息,我會交代護士待會兒和他說病房號,他就能找到我們的。”

    簡陽熙看了眼裏麵掛著點滴的媽咪,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下來,和吳承陽推著簡藝安去了病房。

    交完錢的沈斯瑜在急診這邊找了好一會兒才有護士和他說簡藝安的病房號,很快找到了他們所在的病房,剛推開門就看見吳承陽在逗簡陽熙。

    簡陽熙聽見推門聲,憂鬱的臉上登時露出笑容,飛快的跑過來抱住他的大腿:“爹地,你終於來了,我還以為你找不到我和媽咪呢。”

    “爹地是誰呀?你們在這裏我怎麽可能找不到。”沈斯瑜抱起簡陽熙,看向一旁的吳承陽,笑問:“吳醫生不用去工作?”

    吳承陽看著沈斯瑜的眼神中滿是打量,最後雙手插在白大褂裏笑了笑:“現在就去,那這裏就拜托你來照顧了。”

    沈斯瑜聽出吳承陽話裏的挑釁之意,他嘴角微揚,眼神裏滿是輕蔑:“這是我老婆,何來拜托之意?吳先生怕是忙昏了頭。”

    吳承陽初步試探出對方不好對付,沒有再說什麽,和簡陽熙打了聲招呼便出了病房。

    抱著簡陽熙的沈斯瑜來到病床旁,看了眼簡藝安:“醫生說了什麽?”

    簡陽熙道:“醫生說沒有什麽大礙,要好好休息。”

    “嗯。”沈斯瑜淡淡的應了一聲。

    簡陽熙抱著他的脖子,漆黑的眼睛裏滿是嚴肅:“爹地,你會為媽咪報仇嗎?”

    沈斯瑜看著簡陽熙,英俊的麵容上也有著難得的認真:“當然會,已經讓人去調查了,隻要一找到那些人,我就親自過去收拾他們。”

    簡陽熙點頭:“謝謝爹地。”

    “你可是我兒子,你們的事自然就是我的事,我處理自己的事還需要謝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