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很想繼續坐著聽薑鶴胡謅,可是對麵做著個沈斯瑜,而沈斯瑜還滿臉的看戲樣,她實在是坐不下去了。

可是薑鶴根本不讓她走,還在繼續說著自己的成就,說自己年紀輕輕就有了自己的公司,說自己年薪百萬,說自己的追求者排到了郊外。

簡藝安忍無可忍的用力推開他:“薑鶴,我們已經結束了,是你親手把我推開的。”

“安安,我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我相信你也還是愛著我的,我們這一次不能再這樣錯過了。”

簡藝安被他說得都要沒脾氣了:“我要是還愛你就不會和別人生孩子了。”

“可是這個孩子並沒有父親不是嗎?我願意當他的父親,讓他和其他孩子一樣,有父母的關心和疼愛。”

“誰說孩子沒有父親了?”一道有力的聲音鑽進兩人的耳朵裏。

簡藝安看過去,發覺沈斯瑜已經站了起來,而且就站在薑鶴的身後。

以前她就知道沈斯瑜很帥,現在一對比,沈斯瑜不僅帥得過分,還高得過分,因為他足足高了薑鶴一個頭。

薑鶴回頭看他比自己高了一截,氣勢上也是絕對的碾壓,本能的往後退了幾步。

“你說我的孩子沒有父親?”沈斯瑜又問了一句。

薑鶴的眼睛裏浮起一絲慌張,但是一想到自己現在是一個製藥公司的老板,而對方不知道是哪裏冒出來的男人,腰杆子瞬間硬了。

他直視著沈斯瑜,眼睛裏沒有絲毫懼意:“對,是我說的,你想怎麽樣?我告訴你,這是我女朋友,你最好少管閑事。”

“哦?女朋友?”沈斯瑜看向簡藝安。

簡藝安心裏一跳,趕緊反駁:“我才不是他的女朋友,我們早就沒有關係了。”

“聽見沒?”沈斯瑜笑著問薑鶴,而後朝簡藝安伸出一隻手:“過來。”

簡藝安看著男人伸過來的手,心裏莫名的抖了抖,她猶豫了一下,把手伸了過去。

“安安……啊!”薑鶴剛要拉住簡藝安,手腕突然被沈斯瑜抓住。

沈斯瑜的力道十分的大,好似要把薑鶴的碗骨捏斷,疼得薑鶴慘叫出聲。

“薑鶴,我是安安孩子的爸爸,你以後要是再敢騷擾她,別怪我對你不客氣。”沈斯瑜說完將簡藝安拉到自己身後,免得薑鶴傷到她。

薑鶴疼得話都說不出了,隻知道喊痛。

“想活命就安分點,下次可不是扭傷這麽簡單了。”沈斯瑜用力甩開薑鶴,而後拉著簡藝安出了餐廳。

餐廳外等候的阿先看到簡藝安,趕緊恭敬的和她打招呼:“簡醫生,晚上好。”

簡藝安看到阿先,登時想要抽回自己被沈斯瑜抓著的手,可是她抽不出來,隻能尷尬的回阿先:“晚上好。”

阿先看到兩人的手,笑了笑。

簡藝安注意到阿先的眼神,臉上騰的一下紅了。

她用力把自己的手從沈斯瑜的手裏抽回來,笑著道謝:“沈先生,謝謝你幫我解圍,我又欠你一個人情了。”

“慢慢還。”沈斯瑜笑了笑。

簡藝安被他這個笑容弄得一陣心悸。

沈斯瑜本就長得出眾,再這麽一笑,更加攝人心魄了。

簡藝安忍著心中的悸動,看向阿先轉移話題:“你們是還有事情要忙嗎?那你們先去吧,我打個車回去就好。”

阿先剛要回答,沈斯瑜便道:“不忙,先去吃個飯。”

“老大,魏老三還在等著我們呢。”

“我剛才想了想,親自去好像太給他麵子了,讓副總去吧。”

“這……”

沈斯瑜掃了阿先一眼,阿先立刻敗下陣來,老實的將車鑰匙交給沈斯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