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寶,不管你打的什麽主意,你都要答應媽咪,待會兒去了不能搗亂哦。”

    “媽咪,熙寶還有事,今天就不陪你去了。”簡陽熙說著揚了揚自己的手表電話:“已經和西風哥哥約好了,不能食言的。”

    “和西風商量一下改個時間唄。”簡藝安可不放心把簡陽熙一個人留在家裏。

    可是簡陽熙堅持:“做人要講誠信,這可是媽咪你教我的。”

    簡藝安:“……”

    “你就放心的去吧,和對方玩得開心些,熙寶在家裏能照顧好自己。”簡陽熙說完催促簡藝安:“媽咪你快點,還要化妝呢。”

    簡藝安:“……”她無法,隻能臨時打電話給阿姨,讓她來照顧幾個小時了。

    ……

    簡藝安化好妝,去了約好的餐廳,簡藝安沒有看到那個人出現,先自己坐在位置上等。

    然而她等到過了約定的時間,對方都沒有到。

    她又等了十分鍾,正打算起身離開時,一個熟悉的人坐在了她對麵。

    那人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烏黑的發絲打理得一絲不苟,還算周正的臉上掛著自信十足的笑容。

    然而哪怕是這樣,簡藝安也覺得這人惡心至極。

    她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人在五年前先背叛了自己,還打著愛她的旗號,因為一個陷害就給了她一巴掌,還用傷人至極的話語把她扁到了塵埃裏。

    五年不見,這人還真是依然讓人惡心至極啊。

    “安安,你最近過得還好嗎?”薑鶴坐下,溫柔的問候簡藝安。

    簡藝安冷笑:“你怎麽會在這裏?”

    “你約的人,在來的路上對一個姑娘一見鍾情了,為了不放你鴿子,我來付你的約,怎麽樣,驚喜嗎?”薑鶴說著揚了揚手,故意把自己手腕上戴的腕表露了出來。

    簡藝安無視他這個炫耀的小心機,無語至極的側過臉,不去看他。

    薑鶴將她的無視盡收眼底,但是一想到這個女人現在在醫學界的地位,他壓下心中的怒火,溫聲喊她:“安安,這麽多年不見,難道你都沒有什麽話想和我說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