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回過身疑惑的看著他,等著他的話。

    他看著她的臉,有些欲言又止,猶豫了兩秒才道:“等我消息。”

    簡藝安自然的以為他說的是吃飯的事,點了點頭:“好的,你去忙吧。”

    回到辦公室,簡陽熙正拿著自己的小電腦在打遊戲。

    簡藝安揉揉他的腦袋,而後突然捏住他一隻耳朵,故作凶狠的問道:“我去見簡玉容的事,是不是你和爹地說的?”

    簡陽熙抓著簡藝安的手,疼得眉頭緊擰在一起:“媽咪,好疼,熙寶的耳朵要被你揪下來了。”

    簡藝安放鬆了力道:“老實交代。”

    “你和爹地能在那麽關鍵的時刻相遇,說明你們有緣分,緣分天定,任何人都阻擋不了。”

    簡藝安:“……你這孩子,從哪裏學來這些話的?”要不是這是她自己生的親兒子,她都要懷疑這孩子是不是真的隻有四歲了。

    別人家的孩子四歲時還懵懵懂懂呢,而她家的孩子,才四歲,大道理就一大堆,都知道教訓人了。

    “媽咪,熙寶已經四歲了哦。”

    “你還知道你四歲啊。”簡藝安翻了個白眼,捏著他耳朵的手改成了揉:“疼不疼?”

    “媽咪揉過就不疼了。”簡陽熙哼唧著張開手要抱抱。

    簡藝安抱起,拍著他的背問道:“困了沒?要不要睡覺?”

    “不困,我要媽咪抱會兒。”

    簡藝安歎了口氣,到底還是個四歲的孩子,粘人。

    一整個下午,簡陽熙都在醫院陪著簡陽熙,期間她去給病人看病的時候,簡陽熙也跟去了,說是要學習。

    那些護士和醫生,看到簡陽熙都好奇不已。

    他們可沒有忘記白若晴的熱搜,雖然白若晴已經親自解釋了那就是個誤會,但是簡陽熙出現在沈斯瑜的別墅裏,肯定有故事。

    這個故事是什麽,無疑是讓人好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