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高明這個地位的人,平時根本見不到沈斯瑜,也沒有工作上的來往,這一次認出來都是因為之前一次偶然,他遠遠的看到過一次,但是這並不妨礙他聽到沈斯瑜的傳聞。

傳聞沈家太子爺乖張暴戾,狠辣無情,一旦惹到他,輕則放棄一切滾出藍都,重則家破人亡,死無葬身之地。

現在沈家太子爺成了沈家家主,地位又高了一層,更加讓人不敢得罪了。

簡高明知道選擇哪一種更有利,趕緊答應下來:“是是是,我今天就去辦。”

“爸,你還真讓我去坐台?我不去,我死也不去。”簡玉容發了瘋的大哭大叫,把病床上的枕頭和被子都扔到了地上。

簡高明不搭理她的喊叫,恭敬的和沈斯瑜道:“沈先生放心,我會安排好,您派人過去監督就行。”

沈斯瑜無視簡高明,深邃的眸子落在簡藝安身上:“安安還有什麽要交代的嗎?”

“趕緊轉院吧。”簡藝安說完拉上沈斯瑜的手,不再搭理他們,出了病房。

剛才簡玉容的大喊大叫已經驚動了外麵的人,有一些八卦的病人家屬圍在外麵,看著病房議論紛紛。

簡藝安看到那些人,鬆開了沈斯瑜的手,先一步往電梯的方向走。

現在她在某些家屬的心中,已經是個不忠不孝的醫生了,不能再引起其他的波瀾。

沈斯瑜冷冷的掃了那些人一眼,而後快速跟上簡藝安的腳步。

等電梯的途中,簡藝安真誠的和沈斯瑜道謝:“謝謝沈先生出手相助。”要是沒有沈斯瑜,她很可能會和簡玉容打起來。

簡玉容那張嘴臉太過讓人厭惡,她脾氣再好也有被激怒的時候。

謝完之後,簡藝安又和沈斯瑜道歉:“要不是我,你也不會被人這麽辱罵了,真是抱歉,害你和我一起挨罵。”

“你這口頭上的道謝和道歉一點都不實在。”

“沈先生想要什麽樣的實在?”簡藝安忍不住笑問。

沈斯瑜看著她美麗的笑容,突然鬼使神差的問道:“簡醫生能不能再請我吃頓飯?”

“好啊,你幫我這麽大的忙,別說是一頓了,兩頓也行。”

“我要吃你親手做的。”

簡藝安微愣,反應過來笑道:“行,你什麽時候有時間?”這人今天幫她對付了簡玉容,她怎麽也得大方些,不就是一頓飯嘛,又不需要花多少時間。

“我隨時都可以,看你時間。”

簡藝安答應下來,電梯正好到。

兩人進了電梯,這次電梯裏湊巧就他們兩個人。

簡藝安看著電梯壁上沈斯瑜的身影,心跳莫名加快。

她不自覺的往旁邊挪了兩步。

沈斯瑜把她的小動作都看在眼裏,嘴角微揚:“你是小熙的媽咪,以後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有人為難你了直接打電話給我,有我在,定會護你們母子平安。”

簡藝安聽著這話,心髒猛然咚咚直跳。

她怕自己露出慌張的一麵,趕緊轉移話題:“你身上的傷怎麽樣了?不能因為工作就不注意身體的健康。”

問完她又覺得尷尬不已,但是她很快穩住了自己的情緒。

這是她的病人,她這個醫生理應關心關心。

沈斯瑜笑道:“恢複得挺好,簡醫生要是不放心,可以再給我做個檢查。”

簡藝安:“……那你……”她剛要問他什麽時候有時間,他的手機便響了。

她止住聲音,示意沈斯瑜接電話。

打電話的是助理阿先,說有緊急情況,讓他趕緊去公司走一趟。

正好電梯到了一樓,簡藝安和他揮手道別:“注意安全。”

沈斯瑜喊住欲走的她:“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