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二十多歲的女人還是個小孩子?看來是我見識短淺了。”沈斯瑜麵容帶笑,那笑容卻讓簡高明渾身發怵。

簡高明滿臉慌張:“沒有沒有,沈先生怎麽會見識短淺呢,是我簡高明教女五方,請沈先生原諒,再給我一個機會,我以後一定好好教育她。”

沈斯瑜沒有直接回答簡高明,而是看向自己身邊的簡藝安,親昵的道:“安安,你說要不要原諒她?”

簡藝安聽著沈斯瑜嘴巴裏的‘安安’,心裏一震,不過她很快反應過來,知道沈斯瑜是給自己撐場子才這麽喊的。

“安安,你姐姐這脾氣你是知道的,從小不懂事,這次算爸爸求你了,就原諒你姐姐一次吧。”簡高明雖然心中疑惑兩人的關係,但是眼前為女兒求得原諒更為重要。

他看向捂著臉,眼淚鼻涕糊了一臉的簡玉容怒道:“你還愣著幹什麽?趕緊給你妹妹和沈先生道歉。”

“我憑什麽和她道歉?她就是一個賤人,我才不會和她道歉。”簡玉容滿臉不服,一雙眼睛死死的瞪著簡藝安,好似簡藝安是她的殺父仇人。

簡高明差點被這個絲毫不懂察言觀色的女兒氣死,他又喊了一聲:“你到底道不道歉?”

“想要我道歉?除非她跪下來求我。”

簡高明怒不可知,又朝著簡玉容的臉,狠狠得扇了過去。

簡玉容被扇得眼冒金星,她震驚得淚流滿目:“你打我?你竟然為了這個賤人打我?她不就是有這個男人撐腰嗎?”

簡高明還想動手,簡藝安阻止了她:“簡先生,簡玉容的傷已經沒什麽問題了,不過目前我院懷疑你女兒患有嚴重的精神病,術業有專攻,精神病不是我們的專長,還是轉到精神病院去接受治療吧。”

簡玉容聽著這話,直接罵道:“你這個賤人才有精神病。”

“簡玉容!”簡高明喝住簡玉容,然後看向躲在一邊的許慧琳:“過來給我好好看著她,不許她再說話。”

“你敢動我?信不信我弄死你?”簡玉容瞪向許慧琳。

許慧琳不敢接觸簡玉容,簡高明隻能道:“你要是不閉上你這張嘴,我就把你的嘴堵住。”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簡高明吼完看向簡藝安,聲音裏滿是討好:“安安放心,爸爸一定不會給你找麻煩的,爸爸相信你的話,馬上就給你姐姐轉院。”

簡藝安不想過多的理會這個虛偽的男人,看向沈斯瑜,用眼神詢問他要不要走。

沈斯瑜的神色沒有什麽變化,隻是麵無表情的問道:“這附近有什麽夜店?”

“什麽?”簡高明不明白沈斯瑜怎麽突然轉移了話題,愣了兩秒後他以為沈斯瑜是想去夜店玩,當即興奮的回答:“有有有,有好幾個,我有認識的人在,沈先生想去的話,我可以安排。”

“有幾個?”

“三個。”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要在這三個夜店裏看見你女兒坐台。不要想著糊弄過關,我每天都會派人去監督,如果讓一個客人不滿,坐台時間便加上一個月,以此累計。”沈斯瑜英俊麵容上的笑容,讓簡高明和簡玉容都慌了神。

這次簡玉容終於知道自己得罪了不得了的大人物,哭著求簡高明為自己求情。

簡高明就差跪在地上和沈斯瑜求饒了,可是沈斯瑜的臉上沒有絲毫要原諒的意思。

他冷漠道:“當然你們也可以選擇不去,但是你既然認識我,應該知道我的手段,拒絕之前先想想能不能承擔拒絕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