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接過車鑰匙,看向簡藝安:“簡醫生,請吧。”

簡藝安有點為難,這麽上去就真的耽誤人家的工作了。

可是沈斯瑜沒有給她過多的考慮時間,直接拉著她上了車。

啟動車子後,沈斯瑜問簡藝安:“想去吃什麽?”

“我還是回家去吧。”

“先吃個飯吧,我也還沒有吃。”沈斯瑜說著自動道:“去上次吃過的那家?”

簡藝安看了他一眼,一下望到了他漆黑的眸子裏,她呼吸微怔,趕緊道:“可以。”說完,她便側過頭去看著窗外的世界,免得被沈斯瑜察覺出她的窘迫。

她暗中恨恨的咬了咬唇,不知道自己怎麽這麽多年過去了,還會有心悸的感覺。

當初被薑鶴深深的傷害後,她可發過誓,一定不要再對男人有任何的幻想了。

簡藝安在心裏告訴自己,一定要淡定,不要被沈斯瑜的美色誘惑了。

開著車的沈斯瑜看了眼她的側臉,想起阿先幫自己查到的資料。

他沒有想到,這個女人,竟然遇到了那麽多事,還堅強的挺了過來。

五年前,她被自己的親人和男朋友聯手陷害,在酒吧買醉遇到了自己。後來,她被送出國,一個人在異國他鄉,身無分文,這樣的窘境,也沒有磨滅她對生活的希望。

後來,她一個人幹兩個人的活,才勉強在國外生存下來。

但是好運沒有堅持多久,她就出車禍了,萬幸的是傷得並不嚴重。

也是在那一次,她知道自己懷了孕,而且一胎雙寶。

兩條生命,讓她狠不下那個心去打掉。

做了留下孩子的決心,她更加刻苦了。

努力又堅強的人,終會被幸運眷顧。

一次偶然,她救下了極具權威的醫學專家弗朗克。

弗朗克看她天資聰慧,又肯努力,破格收她為徒,讓她進了全球最好的醫學院學習。

那時的她,太過刻苦,又營養不良,導致後來直接難產。

當時弗朗克去了他國開會,她又被人故意爭對,幾乎沒有人幫助她。

她那時打了電話回家,但是許慧琳沒有接,好在她被一個叫‘傑爾’的人救下了,立刻送去了醫院。

然而孩子還是沒有保全,隻有一個活了下來。

沈斯瑜實在是不敢想象簡藝安當時是怎麽挺過來的。

滿心期待兩個孩子的降世,結果隻迎接到一個。

如果是他,他當時會多麽痛苦?

沈斯瑜不是簡藝安,無法想象那種痛苦。

他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保護這對母子。

沈斯瑜又深深的看了簡藝安一眼,更加明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車子很快到了餐廳,還是上次那家。

沈斯瑜帶她進了包廂,叫服務員進來點菜。

點完菜後,整個包廂裏突然就安靜了下來。

簡藝安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總覺得沈斯瑜看自己的眼神變了,而且變得非常奇怪,有的時候還會讓她瘮得慌,覺得自己就是他的獵物。

靜默了幾分鍾後,簡藝安忍不住先開了口:“沈先生,你想和我談什麽?現在就說說吧”

沈斯瑜嘴角微揚,眼神變得過分溫柔:“我建議吃完了再說。”

簡藝安被他溫柔的眼神弄得渾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她抖了抖,堅持道:“還是先說吧。”不然她怎麽在這種尷尬的氛圍裏吃得下飯?

沈斯瑜看她堅持,也不在拖延,直接道:“我們一起撫養兒子吧。”

“一起撫養?什麽意思?”簡藝安秀眉微擰,一時不知道沈斯瑜說的是什麽意思。

沈斯瑜繼續道:“我們結婚,住在一起,給他一個完整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