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迅速的扣住白若晴的手,沒有讓她的巴掌落下來。

白若晴震驚的瞪大了眼睛,完全沒有想到簡藝安敢攔著自己。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膽小怯懦的簡藝安了。”簡藝安甩開白若晴的手,精致的小臉上,浮起一絲冷笑。

曾經的她,太過懦弱,以致大家都來欺負她,算計她,甚至還想要了她的命。

但是自從她知道自己肚子裏有了兩個孩子,她整個人就變了,變得堅強不已,勇敢的麵對一切苦難和折磨,因為她有兩個孩子要保護。

她不能讓自己的孩子和自己一樣,受盡欺負,隻有變強大,她才能讓自己的孩子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成長。

“白若晴,這裏是醫院,我不想和你吵架。你追出來的目的我很清楚,你大可放心,我對沈斯瑜沒有興趣,他隻是我的病人而已,如果可以,我還希望你趕緊讓他轉院,他在這裏多呆一天,我就討厭他一天。”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鬼話?五年前就是你……”

簡藝安打斷她的話:“這話你最好吞到肚子裏去,不然你這未婚妻的位置,可能不保了。”

“簡藝安!”

“話我已經和你說了,信不信由你,我還有工作,沒時間和你在這裏浪費時間。”簡藝安不想和這人多說話,轉身欲走。

白若晴憤怒的叫住她:“你要是敢把當年的事情告訴斯瑜哥,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簡藝安冷嗤一聲,沒有回白若晴的話,出了消防梯。

……

沈斯然推開病房門,一臉激動的道:“哥,果然被你猜中了,白若晴找簡藝安,說的是五年前那事,看來調查的結果是真的,那晚的人根本不是白若晴,而是簡藝安。”

沈斯瑜漆黑的眼眸裏浮起一絲寒意,嘴角微扯,露出一絲森冷的笑意。

五年前那晚,他醒來時看見躺在身邊的白若晴,著實嚇了一跳。但是他已經睡了人家,總不能不負責任。

當時他要查清楚給自己下藥的人,又有工作要交接,一大堆的事情在等著他,他便沒有去核對那晚的人是不是白若晴,畢竟白家和沈家的關係擺在那裏。

但是他當時並不想和白若晴結婚,便隻和她訂了婚。

現在看來,當初沒有直接結婚是十分正確的。

“哥,現在怎麽辦啊?”沈斯然看沈斯瑜沒有坑聲,不解的問道。

沈斯瑜翻了翻那份親子鑒定,抬頭看向沈斯瑜:“盡快把孩子接回沈家,我兒子絕對不能流落在外。”

“這……簡醫生會同意?”

“我接我兒子回家,需要她同意?”

“不是……大哥,簡醫生才是生他養他的人。”

“沒我的種子她能生他養他?”

沈斯瑜連連敗退:“行,你說的都對,讓我先打個電話告訴他結果吧。”

“直接和他說我要見他。”

沈斯瑜:“……”你要不是小爺的大哥,小爺絕對要教你好好做人。

電話很快接通,簡陽熙稚嫩的聲音從手機裏傳來:“喂,這裏是簡陽熙,請問您找誰?”

“小侄子,我是你叔叔,結果出來了,你是我大哥的親兒子。”

“哦。”

“哦?你就這反應?”

“不然呢?還要我激動得大哭啊。”

簡陽熙的話讓沈斯然哭笑不得,他直接問他在哪裏,說現在要去接他。

但是簡陽熙也直接拒絕了他,原因是他已經和他媽咪約好了,說好今晚一起去吃飯的。

“把手機給我。”沈斯瑜按捺不住,和沈斯然要了手機,聲音不自覺的溫柔起來:“兒子,我是你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