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思楠說對方出差去了,得過段時間再回藍都。

簡藝安無法,隻能先掛了電話,隨便在相親網上掛了個帖子。

……

翌日中午,簡藝安剛吃完飯,就接到了沈斯然的電話,說沈斯瑜不舒服,讓她趕緊過去一趟。

沈斯瑜是醫院的重點關注對象,簡藝安不能出任何差錯,一路小跑到病房門口。

和她一路跑來的,還有一個戴著口罩和墨鏡的女人,開始她並沒有認出這個女人,等這個女人在病房門口摘下口罩,她才認出這女人是誰。

女人也認出了她,化著精致妝容的臉上滿是震驚。

“是你!”白若晴震驚的指著簡藝安。

簡藝安心裏咯噔一聲,理智讓她沒有露出一絲慌張,她淡淡的朝她點了下頭,便推開了病房門。

她本想趕緊解決這裏的事情就出去的,畢竟五年前的關鍵人物都在場,一個不小心,可能全都露餡了。

可是白若晴似乎很怕他搶走沈斯瑜,搶先撲過去,抱住靠在床頭的沈斯瑜嬌聲宣誓主權:“斯瑜哥,怎麽生病了還笑得這麽開心,是因為我來了看你嗎?”

沈斯瑜合上手裏的鑒定報告,斂去嘴角的笑容推了推白若晴:“起來坐好。”

“不要,斯瑜哥,我知道錯了,你原諒我好不好?這次是因為劇組怕消息外泄,提前把手機收走了,所以我才會來這麽晚的,但是我一看見你受傷的消息就趕緊飛回來了。”白若晴不肯起來,攬著沈斯瑜的脖子,紅著眼睛求原諒。

沈斯瑜濃眉深蹙,又推了推他:“趕緊坐好。”

“人家不要嘛,斯瑜哥,我已經請好假了,這段時間就留在醫院裏照顧你,直到你康複為止,你說我這個未婚妻是不是做得很到位?”白若晴故意咬重了‘未婚妻’三個字,特意讓簡藝安聽見。

簡藝安在心裏嗤了一聲,不去看那兩個連體嬰。

站在一旁的沈斯然看沈斯瑜已經冷下臉,隨時可能把白若晴掀出去,沒好氣的出聲:“白大小姐,你先起來吧,我哥的傷還沒有好。”

白若晴聽到沈斯然的話,才猛然反應過來沈斯然現在是個病患,趕緊坐起身道歉:“斯然哥,對不起,都怪我見到你太高興了。”

沈斯然沒有吭聲,隻是眼眸深沉的在她臉上掃了一眼,而後將視線落在簡藝安的臉上。

簡藝安的臉上毫無波瀾,淡定出聲:“沈先生哪裏不舒服?”

沈斯瑜修長的手指敲了敲堅定報告,嘴角微揚:“剛才是有點不舒服,不過現在好了。”

簡藝安:“……”

“簡醫生,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跑這一趟,等我未婚夫好了,我們一定重謝。”白若晴本能的感覺到兩人的關係不一般,忍不住插了話。

簡藝安看了沈斯瑜一眼,看到他的臉上沒有因為白若晴的話而生氣,突然反應了過來。

他是故意叫自己來這裏的吧?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見他和白若晴恩愛的畫麵,從而警告自己離他遠點,不要肖想沈家女主人的身份?

簡藝安氣都不想氣了,隻覺得這個男人真是有病。

她不想在再這裏做任何的停留,打了聲招呼便離開了。

出了病房,她在心裏把沈斯瑜臭罵了幾百遍,剛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一個人突然拉住她的手,拽著她往消防梯的方向走。

“你幹什麽?”簡藝安認出拉自己的人是白若晴,揚聲怒問。

白若晴沒有回答,隻是拉著她走。

走到消防梯那邊,白若晴才鬆開她,直接問道:“你在這裏幹什麽?”

“白小姐,您是眼瞎嗎?沒看到我穿的白大褂和胸口上掛的胸牌?”簡藝安給了她一記白眼。

白若晴還沒有聽人這麽和自己說過話,揚手要一巴掌甩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