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沈斯瑜出聲後,手機裏就沒聲了。

    沈斯瑜第一次嚐到忐忑的滋味,他看了眼手機,確定簡陽熙沒有掛電話,才繼續道:“兒子,你在聽嗎?爹地在和你說話。”

    這次簡陽熙出聲了:“我媽咪說過,不能隨意認爹地。”

    “這哪是隨意認的?我就是你爹地。”

    “可是……”

    “沒有可是,叫爹地。”沈斯瑜不自覺的又將自己發號施令的性格展露出來。

    沈斯然在他身邊瘋狂暗示,奈何他的心思都在讓兒子喊他爹地這件事上,把沈斯然忽視個徹底。

    “沒有媽咪的同意,我不能叫你爹地。”

    “簡陽熙,你是我兒子,喊爹地不需要你媽咪的同意。”

    “你都喊我簡陽熙了,我姓簡不姓沈,當然要聽我媽咪的話。”

    沈斯然眼看著自家大哥要發飆了,趕緊搶過手機和簡陽熙道:“小侄子,你爹地當王者當習慣了,一時半會兒改不過來,等下叔叔好好和他說,你告訴叔叔,今晚想去哪裏吃飯,叔叔給你安排。”

    “不需要,我已經搶到‘鳴鳳閣’的位置了,哼。”

    沈斯然看著被掛斷的電話,轉過身怒視自家大哥:“你還想不想要兒子了?”

    沈斯瑜臉色陰沉的看著沈斯然,沈斯然秒慫,放低姿態道:“大哥,你這兒子可不簡單,想要他回沈家,不能太直接了。”

    沈斯瑜的麵色有所緩和,等著沈斯然後麵的話。

    “畢竟是簡小姐一直帶著的,簡小姐在他心中地位肯定比你高,你絕對不能在他麵前說簡小姐的不是,也不能用命令的語氣和他說話,他不是你的手下也不是你的員工,更不能強迫他做他不喜歡的事。”

    “那我還能把兒子接回家?”

    “能啊,把孩子他媽接回去,自然就把孩子接回去了。”通過這幾天的相處,沈斯然對簡藝安的印象還不錯,至少比白若晴好。

    如果真要挑一個當嫂子,他肯定選簡藝安了,畢竟簡藝安不會對大哥唯命是從。被大哥壓榨多年,大哥的不痛快就是他的痛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