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會所?

    聽到這個名字,眾人都愣住了。

    許久,史戰南才一臉疑惑問道:“這……白馬會所,是幹什麽的?聽上去,沒什麽異常啊。”

    虞遠征嘴巴動了動,也不知道該怎麽解釋,史月嬅則是倔強抬著下巴,壓根就沒想解釋。

    四個家長麵麵相覷,眼中都帶著同樣的疑問:知道嗎?你們知道這是哪裏嗎?

    直到史向東下了樓,他才好心解釋道:“這白馬會所啊,是深州出了名的……富婆堂,俗稱,鴨店。”

    鴨店?

    一聽這個,倪寶珠與史戰南的臉色都瞬間變了,尤其是倪寶珠,盯著女兒的眼神滿是憤怒。

    隻有一身正氣的虞漢卿不明所以道:“鴨店?這鴨店的名字還挺高大上的。”

    嗯??

    大哥,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麽?

    果然,虞漢卿笑著道:“嗨,不就是個飯店嘛,吃個烤鴨什麽的,哪至於這麽上綱上線,虞遠征,你這太過分了啊。”

    眾人目瞪口呆。

    虞漢卿果然是一心報國毫無雜念,這五十多歲的人了,依然單純如白紙。

    賀青蓮也是個中規中矩的人,她皺眉看著虞遠征,低聲罵道:“你這混賬子,月嬅不就去吃個烤鴨,你至於這麽鬧騰嗎?哦,這還沒結婚呢,你就打算管管地了?你管得著月嬅去哪裏吃飯嗎?”

    被親爹親媽一頓罵,虞遠征也是很服氣,嗬,親爹親媽,大概是這個社會的異類吧,一大把年紀了,竟然不知道鴨店是幹嘛的。

    算了算了,不知道就算了,免得回頭婆媳矛盾沒法調解,免得他們揪住媳婦兒的短處沒完沒了。

    這麽想著,虞遠征打算這件事就此劃過,反正氣也消了,反正這女人今晚也沒碰著男人的衣角,大不了,以後他看緊點。

    誰知,自己的親嶽母大人,卻老老實實出了真相。

    “漢卿,青蓮,這個鴨店,不是什麽吃鴨的地方,就……就是那種花酒地的地方。”

    倪寶珠實在沒臉,但總不能瞞著親家啊,這算什麽事。

    虞漢卿還是不太懂:“吃飯的地方嘛,可不就是花酒地,這沒什麽,寶珠你不用解釋。”

    一旁的史戰南實在聽不下去了。

    “漢卿,你怎麽就這麽……這鴨店,就是夜總會,就是那種男公關,知道嗎?就是,專門陪女人睡覺的那種公關。”

    這下,虞漢卿要是還聽不懂,那他就是傻子了。

    他與妻子對視一眼,兩人眼中皆是震驚,下意識的,望向虞遠征那邊,試圖從他這邊得到確認。

    虞遠征捂臉不想看親爹親媽的眼神,媽的,早知道事情會鬧到這一步,他就不帶著媳婦兒回家討公道了。

    “月嬅,你……你真的去找男公關了?”

    賀青蓮的嗓子幹巴巴的,嘴角的笑也很僵硬。

    史月嬅雖然有些心慌,但還是梗著脖子點頭:“是,我是去白馬會所了。”

    親口承認了自己做的事,史月嬅心中有些道不出的慌亂來,不是怕親爹親媽生氣,而是有些不敢看虞遠征父母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