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總並沒有機會在床上玩,因為剛走到臥室門口,醉酒的某個女人,忽然吐了。

    吐得那叫一個山呼海嘯崩地裂,瞬間,屋裏彌漫著難以言喻的氣味,以至於厲嘯寒差點瘋了。

    然而霸總也沒有生氣的機會,因為一吐完,某個女人靠在他懷中開始哼唧唧撒嬌賣慘。

    “叔叔,我好難受啊,肚子好難受,頭也好難受。”

    厲嘯寒摸索著找到開關,打開燈,隻見雲薇暖的臉色煞白,額頭沁出薄薄的汗珠,嘴唇毫無血色。

    想狠心句“誰讓你喝酒,活該”,但話到嘴邊,還是變成了“我知道,我都知道,暖暖乖,咱們先去漱個口衝個澡,然後回床上躺著休息。”

    此時此刻,不止地上滿是雲薇暖吐的穢物,倆人身上也好不到哪裏去,尤其是雲薇暖自己。

    原本那些旖旎的氣氛已經蕩然無存,厲嘯寒改變路線,抱著雲薇暖直接進了浴室。

    輕車熟路的扒去雲薇暖身上的衣服,她嬌嫩瓷白的胴體很快就暴露在空氣裏,泛著瑩白的光澤。

    厲嘯寒咽了咽口水。

    此時此刻,是上在考驗他的意誌力嗎?此時此刻,媳婦兒是上派來折磨他的嗎?

    知道他對這具身體有多大的渴望,可現在,這盈盈美景近在眼前,卻隻能欣賞不能享用,嗬,比殺了他都難受。

    “叔叔,我腿軟,站不住。”

    因為吐了一場,剛才還生龍活虎騎在厲嘯寒身上要親親的雲薇暖,此時無力依偎在厲嘯寒懷中,聲音微啞,眼中帶著瑩瑩水光。

    厲嘯寒歎息著抱緊了她,讓她靠在他懷裏,然後打開花灑,替她細細清洗著身體。

    沒力氣再鬧騰的雲薇暖乖巧依偎在厲嘯寒懷中,雙臂攀著他的脖子,任由他替她洗頭發。

    “現在知道難受了?喝酒的時候怎麽不知道難受?”

    幫雲薇暖洗完頭發,厲嘯寒一手攬著她的腰,一手扯了條幹毛巾,將她濕漉漉的頭發包起來,嘴上埋怨著,手裏的動作實則溫柔的很。

    雲薇暖迷迷糊糊“嗯”了聲,道:“以後我不喝酒了,叔叔你別生氣嘛。”

    這語調軟軟的認錯,讓厲嘯寒心中最後一點不滿也煙消雲散,這丫頭,總是能死死掐著他的軟肋。

    洗完澡,厲嘯寒扯過浴巾,將雲薇暖瓷白柔軟的身體裹起來,打橫抱起她出了浴室。

    吐完,雲薇暖整個人也有些虛脫,身體一挨到床,眼皮就開始打架。

    “先別睡,我替你吹幹頭發。”

    厲嘯寒拿著吹風機過來時,就看到雲薇暖昏昏欲睡的樣子。

    雲薇暖抬了抬眼皮,看到厲嘯寒的身影時,她露出個嬌憨溫柔的笑:“叔叔,我不睡,我很聽話。”

    吹風機的聲音在這靜謐的夜裏有些大,雲薇暖頭朝外躺在床邊,黑發垂下來,絲滑柔順。

    厲嘯寒半跪在地上,一手持著吹風機,一手理著雲薇暖的發,兩人誰也沒有話,氣氛卻那麽的好,像是陪伴了一輩子的夫妻。

    吹幹頭發,雲薇暖已經沉沉睡去。

    厲嘯寒關掉吹風機,看著橫在床上睡得沒心沒肺的女人,他無奈苦笑,深吸一口氣,努力壓抑著體內的火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