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沒有帶雲薇暖回家,而是回了他在海邊的那棟公寓裏。

    陳梓牧將他倆送到公寓門口,他坐在駕駛位上,看著厲嘯寒心翼翼將雲薇暖抱出來,看著雲薇暖攀著厲嘯寒的脖子,哼唧唧自己想睡覺。

    “明需要我來接你們上班嗎?”

    聽到這話,厲嘯寒搖了搖頭:“不用,暖暖喝醉了,我估計明早上起不來,回頭我通知家裏的司機來接我,梓牧,你抓緊時間去查朱砂的動向。”

    陳梓牧答了聲好,也沒再停留,也沒再多看一眼,一踩油門就消失在馬路拐角處。

    幸好公寓的門禁是人臉識別,否則厲嘯寒抱著雲薇暖,還真是騰不出手來。

    上了電梯,雲薇暖伏在厲嘯寒懷中,極為不安分的扭啊扭。

    “叔叔,我好熱,我想脫衣服。”

    厲嘯寒:“……”

    媳婦兒你克製一點,現在這是電梯裏,是有監控的,而且你隻是喝了酒,不是喝了藥,這怎麽就會熱呢?

    “乖,我們馬上就到家了。”

    厲嘯寒將雲薇暖抱在懷中,耐心安慰著她。

    然而雲薇暖並不想乖,她扭動著身體,從厲嘯寒懷中掙紮下來,腳剛一落地,胳膊已經攀上了厲嘯寒的脖子。

    “叔叔,你就不想親親我嗎?”

    雲薇暖的眼睛濕漉漉著,像是麋鹿般清澈無辜,她踮起腳尖,唇幾乎貼著厲嘯寒的下巴,酒香味從她紅唇間飄出來,讓厲嘯寒的神情有些恍惚。

    不想嗎?他不想嗎?

    想,他非常想,他何止是想親親她!

    但且不現在是電梯裏,就算回了家,他怎麽能乘人之危,欺負了醉酒的女孩兒,萬一明她一覺醒來什麽都不記得怎麽辦?

    到時候他可就坐實了罪名,真真正正成了乘人之危占人便宜的混蛋了。

    厲嘯寒在這裏人交戰,雲薇暖的唇已經送上來,沿著下巴一點點遊移到他下唇,輕輕噙著,輕輕咬了一口。

    並不疼,酥酥麻麻的感覺,瞬間就刺激了厲嘯寒,他後背一僵,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

    “我想親親你,叔叔,你知道嗎?你是我見過的男人中,最好看的一個,月嬅白馬會所的男人好看,但在我眼中,他們都很醜,都不如你好看。”

    雲薇暖咬著厲嘯寒的下唇,附在他唇邊含含糊糊開口。

    自己與鴨子比較,自己贏,厲嘯寒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但不得不承認,媳婦兒這誇獎,還是很受用的。

    “既然我最好看,那以後不許再動歪心思,不許再惦記著找別的男人,有我就夠了。”

    厲嘯寒原本不想動的,奈何雲薇暖的唇一直在啃噬他的唇,惹得他忍不住想回應她的吻。

    “乖,馬上就到家了。”

    忍住想要將懷中女孩兒摁在電梯牆壁上狂吻的衝動,厲嘯寒看到那閃爍著紅光的攝像頭,還是硬生生控製住了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