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眾人要是還不知道這三個男人是來找誰的,那他們就真在白馬會所混了許多年。

    “那,那錢呢?我們按照您的要求,把人都找齊了。”

    有個膽大的鴨子忍不住開口問道,不管這位男賓是誰,但一言既出這個道理還是得懂吧?

    聽到這話,厲嘯寒邪魅一笑,示意陳清河把錢遞過去:“是,既然你們找齊了人,那我自然把錢給你們,但至於怎麽分,你們商量著辦吧。”

    這一箱子嶄新的美鈔被放在眾人之間,場麵忽然就炸了,貪心使得他們開始哄搶,開始互相毆打互相推搡。

    厲嘯寒沒有再看這些人一眼,轉身徑直上了樓,直奔二樓盡頭的包間。

    剛上二樓,厲嘯寒就看到陳梓牧正站在包間門口對著他揮手致意,笑容看上去頗有幾分看熱鬧的意思。

    “嗬,你可真是悠閑,我老婆都來這裏了,你不攔著點,還在這裏看笑話。”

    厲嘯寒路過陳梓牧時,冷笑著道。

    聽到這話,陳梓牧表示自己很冤枉:“你給我開的價,隻是負責保護你老婆的安危,可沒讓我阻止她來白馬會所找樂子。”

    頓了頓,他又道:“再,人家這些鴨子又不是危險人物,你,我幹嘛要攔著?”

    “嗬,陳梓牧你是看熱鬧不嫌事兒大,敢情這不是你老婆,所以你很高興是不是?”厲嘯寒停下腳步,冷眼看著陳梓牧。

    媽的,早知道陳梓牧這麽不靠譜,他就讓厲江寒親自跟著。

    轉念一想,算了吧,厲江寒這倒黴玩意兒,故意和陳梓牧一路貨色,搞不好,厲江寒還能跟著雲薇暖她們一起在這裏找樂子呢。

    霸總瞬間覺得自己太難了,真是所遇非人啊,身邊就沒有一個值得托付的。

    SVIP包間的門緊閉著,裏麵聽上去很是安靜。

    “人呢?還在裏麵呢?”

    虞遠征皺眉問道,以史月嬅的狡猾,不會是偷溜了吧?

    “在呢,咳咳,你們還是自己進去看看吧。”

    聽到耳機裏監控的聲音,陳梓牧有些想笑,又覺得笑出聲來不太厚道。

    看到陳梓牧的表情,厲嘯寒就猜到裏麵的場麵大約不太美好,這麽安靜,裏麵那三個女人絕對在作妖。

    他就不信樓下鬧騰這麽久,那三個女人能不知道他們來了?

    這麽一想,厲嘯寒大步流星走到包間門口,毫不猶豫推開了門,嗬,他倒是要看看,這三個女人在裏麵作什麽妖。

    一進門,濃鬱的酒味撲麵而來,在這昏暗的燈光之下,厲嘯寒一時沒看清裏麵的人。

    幾乎是同時,一個柔軟纖細的身影撲過來,帶著讓人沉醉的酒香,直接撲進了他的懷中。

    “嘯寒,叔叔,你來了。”

    雲薇暖嬌嬌軟軟的聲音傳入厲嘯寒耳中,帶著醉酒後的嬌憨,像是一把糖,灑在厲嘯寒心中。

    “叔叔,我好想你啊,你怎麽才來接我啊,我都等不及了。”

    攬著厲嘯寒的脖子,雲薇暖嘟起嘴巴,嬌聲嬌氣的撒嬌,身體貼合著厲嘯寒的胸膛,一下一下磨蹭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