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包間裏。

    雲薇暖已經不想看站在麵前的這些鴨子們了。

    好的外模呢?好的鴨王呢?好的顏值在線身材在線呢?

    看看這些鴨子們,明明肚子上都是肥肉,還得憋著一口氣,使勁凹出幾塊腹肌來,再這麽憋下去,隻怕鴨子要被憋死了。

    還有那個,當她看不到他腳上的增高鞋嗎?嗬,還敢標榜自己是猛男?猛男你媽啊,你個矮矬子!

    哦,最要吐槽的還是那個所謂的鴨王,就這長相,就這身材,還敢吹噓有女富豪為了搏他一笑,豪擲幾百萬?他媽的,他值幾百萬嗎?

    雲薇暖不想看這些殘次品,隻能抱著酒瓶一個勁兒喝酒。

    “月嬅,咱們,咱們還是走吧?這些……都不如陳清河好看。”

    柳明明倒是沒喝什麽酒,她扯著史月嬅的胳膊低聲道,真的是太失望了,從今往後,她再也不相信什麽白馬會所是女人銷魂窟這種鬼話了。

    坐在中間的史月嬅也很是惆悵,哎,被騙了呀,那些女人還口口聲聲這裏的鴨子多帥多帥,這根本就是貨不對版嘛。

    “來都來了,我都花了幾百萬辦卡,好歹,意思意思挑個看得過去的鴨子調調情?”

    史月嬅猶豫道,這不然太虧了吧?而且出去,隻怕會被嘲笑死的,倪氏集團千金去白馬會所,結果什麽都沒幹?嗬嗬嗬,這不是她的作風。

    柳明明隻能望向正在專心喝酒的雲薇暖,結果這一看,她驚了。

    臥槽,自家閨蜜麵前為什麽擺了這麽多空酒瓶?她的酒量,不是很爛嗎?

    所以現在,雲薇暖的臉色泛著一抹嫣紅,她歪頭望向柳明明,笑得嬌憨又純真。

    “來,明明,在喝一杯,這裏的酒好好喝啊。”

    柳明明忙搶下雲薇暖手裏的酒杯,咬牙道:“我們來這裏不是喝酒的,暖暖,你搞錯了!”

    “鴨子們醜到爆炸,你還不讓我喝酒?那今晚我們豈不是很虧?”

    醉酒的人話從來都很直白,包間裏的鴨子們臉上的表情那叫一個扭曲,卻又是敢怒不敢言,誰讓這三位手持黑卡進門呢?

    剛罷,隻見包間門忽然被人推開。

    “快,你們快下樓,有個金主在大堂裏發錢呢,都是美鈔!”

    原本就入座針紮的鴨子們一聽這話,像是得了大赦,各個兒飛一般的奔出去,轉眼,包間裏就安靜下來。

    史月嬅目瞪口呆,臥槽,鴨子們原來也是可以飛的,果然有錢能使鬼推磨,哦不,有錢能讓鴨子飛!

    “月嬅,咱們回去吧,我……我真不喜歡這種場所,感覺怪怪的。”

    柳明明抓緊了自己的挎包帶子,有些惶恐和不安,可能還是她太保守,所以不太習慣這裏?

    史月嬅其實也想走,真的是看不如聽,之前這白馬會所被吹得花亂墜,現在自己來體驗了,真是……太失望了!

    “那,咱們走?畢竟暖暖也喝醉了。”

    史月嬅給自己找了個離開的借口,唔,好朋友喝醉了,她要送好朋友回家去。

    一聽這話,柳明明點頭如搗蒜般,忙起身扶著雲薇暖就往包間門口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